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父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用他的自行車載着我,風裡來,雨里去,已經很長時間了,自行車的坐墊與後座之間,總有一段距離,那段距離,裝滿了沉甸甸的父愛……

  小時候,我總是愛與爸爸爭奪自行車的空間,爸爸時不時地發出憨憨的笑聲,有時又發出好像非常吃力的聲音,每次都是我贏了爸爸,於是我就常勝將軍一樣地高高昂起頭,慶祝自己的勝利。殊不知,爸爸那肥胖的身軀所佔有的空間,是那麼小,那麼小……

  那時我很小,每次我爭到自行車坐墊時,都會認為爸爸不如自己,於是我越發地過分了,有時爸爸甚至站着騎車,但對此,他沒有一句怨言。直到那一天……

  那天,爸爸病了,他躺在病床上,消瘦得不成樣子,站在他的病床前的那一刻,我好像忽然明白了一切,往事的碎片衝撞着我的思緒,我彷彿看到了一個肥胖的爸爸正在努力讓給後座的不懂事的女兒更多的空間……

  爸爸康復以後,他又一次送我上學,這時,我看到了他的背影:那麼虛弱,那麼瘦!我忍住了想哭的衝動。這時,我想讓爸爸往後坐,可是,他不需要了,他那麼瘦!我的想法,太遲太遲了……

  但我還是輕輕地說了一句:“爸,往後坐吧,後面有位置。”這時,微風吹來,吹濕了我的眼眸,這時,我看到爸爸笑了,我想他一定明白女兒正在用自己的一顆心來讀懂父愛,讀懂了父親為女兒所做的一切!從此以後,我不再和父親爭奪空間……

  自行車裡的這段距離,裝滿了沉甸甸的父愛,這,就是我眼中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