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菊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菊園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有十年前仰望十年後的菊園,覺得那是雲端之上,遙不可及的;十年後回望十年前的菊園,一切像是沿着電影底片快速演繹着,回憶着。寧靜的夜晚,抬頭望着繁星點點的天空,回想着菊園十年以來的變化,心中有無限的遐想:菊園宛如一整片的星空,它承載着每一個菊園人的夢想和期盼;它指引着每一個菊園的學子前進的方向;它見證着菊園人為之付出的努力。夢才有奮鬥的目標,不管會不會實現,至少努力過了。在這短暫的十年裡,菊園劃出了一道絢麗奪目的光彩。 

  菊園是一所九年一貫制實驗學校,它將小學和初中結合成一個整體,擁有獨立的小學和獨立的中學所不具備的特色。在菊園九年的學習,讓孩子們更加懂得珍惜彼此的友誼,感受到與朋友一同成長的快樂。90年代的孩子是隨意的一代,一個個完全不同的個體造就了菊園這樣一個百花齊放的整體。他們的文字安靜而叛逆,熱血而安分,人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和只屬於他們的“執迷不悟”。他們的青春在菊園這個大家庭里交匯,共同成長,相互勉勵。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小學畢業后的第一個教師節。那是孩子第一次那麼積極地為教師節做準備,他們班的同學想在教師節那天放學後到總校(那時侯他們在分校)看望小學的班主任並送上他們對老師五年以來的感激之情。在菊園,孩子們學會了感恩,用自己的行動來回報那些給予他們愛和幫助的人;在菊園孩子們更學會了付出,用自己那份微不足道的力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菊園有一年一度的義賣會,孩子們為籌得更多的善款而準備了各種特殊的義賣品,其中有好多都是他們親手製作的。菊園就像一個港灣,包容孩子們的一切,教會孩子們去追尋陽光,感受陽光。 

  菊園又像是一座沒有牆的城。學校招生了不少外籍學生,隨着外籍學生的增加,孩子們開始嘗試去交流,去了解更多的信息。學校的運動會也頗有特色。暖暖的陽光下繩子呼啦呼啦地甩,毽子一下一下地飛,一陣又一陣高昂的“加油”、一聲又一聲歡呼聲此起彼伏,這無疑是陽光下一道最閃耀的風景。我想在這樣的場景下,比賽的結果已經不再重要,因為在汗水中,在歡呼中,孩子們早已融為一體。當我看到孩子們認真的表情、燦爛的歡笑,我覺得在他們的心中跳過的不單單是一根繩子,還有自己的一顆心,一份給班級的榮譽。菊園在這十年裡成長,這群孩子也在菊園的呵護下成長。 

  在這十年裡,菊園的環境也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原先乳白色的外牆U型的教學大樓讓人覺得安逸而寧靜。這幾年學校在不斷地發展,整修花園、粉刷大樓、改造操場……等等,很多很多,學校的硬件設備在不斷更新。現在,學校的外牆被粉刷成了鮮艷的紅色讓人覺得熱情而活潑,為學校增添里不少光彩。黃浦江畔,明珠塔下,菊園也在這裡閃耀,散發自己的光芒。 

  菊園這個用愛搭建起來的大家庭,給予了我們這些家長太多的驚喜,孩子在菊園老師的關心下成長。在菊園這個舞台上,孩子學會勇敢,展現完美的自己;孩子學會感動,流露自己最真摯的情懷;孩子學會拼搏,為自己的班級驕傲。每一個菊園人都是一個小星星,或許一個小星星的光芒不足以點亮整片星空,但是幾千個星星聚集在一起,就可以照亮一整片星空。我相信我眼中的菊園,這片廣闊的天空會綻放更璀璨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菊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