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父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父親是個老頑童!大家只絕對《射鵰英雄傳》里那個擁有兒童性格的伯伯,我的爸爸也是個老玩童。

  我的爸爸身材魁梧臉色黑黑的,黑黑的頭髮下有一雙藍往往的眼睛,下面是高高的鼻樑。也算的上一個帥哥!

  有一次我的媽媽在洗衣服,我的奶奶在看電視,爺爺在看報紙,我在做作業。忽然爸爸走到我們旁說我剛才看見有個人在我們家門口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幹什麼,爺爺說我們去看看我們拿起東西就去看了,我在門口轉了好幾圈都不見有人我們顯然被刷了。回去跟爺爺說爺爺說小心為妙嘛,再去看看於是我們有去看了還是沒有人。這時候我的爸爸笑的已經抬不起腰了。

  還有一次我在我的小房間里做作業爸爸出去拿手機給我打電話。我剛接到電話就掛了,第二次沒有掛我問他是誰他說是我的同學我鬱悶呢因為我的同學都在做作業根本沒時間打電話……

  哈哈,怎麼樣我的爸爸是不是很是不是個老頑童?

  浮山第三中學初一 王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