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腳,是人體中必不可少的器官,行走靠它,支撐身體靠它,踢足球靠它……腳為人們做了這麼多,它應該有自己的想法吧!我眼中的腳,是快樂的,是痛苦的,是默默無聞的,不是野心勃勃的。

  腳,應該是快樂的吧!

  腳,承擔著世界上最美的工作。它想到了自己是人類必不可少的工具,離開了自己,世界就無法運轉。於是,它便努力的工作,為人類的發展提供幫助。經過腳的努力,世界便得美麗起來,當它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時,我想,它應該是快樂的。

  腳,也應該是痛苦的吧!

  成年累月的行走,奔波,再棒的腳也會承受不住的。當看到人們捂着鼻子遠離它帶來的陣陣惡臭時,當看到自己的某些部位由於長期摩擦而發硬時,當人們忍受不了它帶來的某些病菌致癢而胡亂踢打,被折磨的不成形時,我想,它應該是痛苦的。

  腳,更是默默無聞的吧!

  腳為人類做了這麼多,不累嗎?不!它也有煩惱,也有憂愁!可,那有怎麼樣呢?如果它休息一秒鐘,可能回導致一場比賽因此延誤,可能會使要簽的合同被否決,可能會因遲到而被扣獎金。所以1它必須工作,必須忍受着自己的難言之隱!當人們獲得成功時,它卻沒有要求絲毫回報。這,便是默默無聞吧!

  但,它不是野心勃勃的!

  大腦是人體的重要器官,它高高在上,一切都歸它支配。腳有沒有想過要當老大呢?我可以告訴你:沒有。因為它是快樂的,它是痛苦的,它是默默無聞的,但它不是野心勃勃的!

  它喜歡自己的方式,它喜歡這樣快樂的,痛苦的,默默無聞的,但不野心勃勃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