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做這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這樣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做這樣的人 

  我想做這樣的人,我想做的人就像天上的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下面就讓我來摘幾顆最亮的給你們看看吧! 

  我想做一個環保小衛士,如果我在馬路上看到一位小朋友亂扔垃圾,我會對那位小朋友說:“乾淨的環境是要靠大家來保持的,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亂扔垃圾,那我們的地球會成為什麼?”話音剛落,那位小朋友紅着臉撿起了垃圾,並說:“我以後一定會改正的,謝謝你,大哥哥!”可事實上,有時我也會隨處亂扔。 

  我想做一個有着豐富知識的人,當老師問每一個問題時,我都會把手高高地舉起,最後老師把目光停留在我身上,我用簡短的話回答了老師的問題,老師表揚了我。不會題目的人,都用羨慕的目光看着我。我會為有這樣聰明的腦子而感到無比自豪。可事實上我是個上課很少舉手的人。 

  我想做國家總統,管理國家大事,設計一套完全為人民的方案,不是只有上海的戶口考大學少幾十分可以進,別的就不可以,這樣也太不公平了,我要別的地方跟上海一樣。我還會要求衛生部嚴格檢查,根本不會發生什麼牛奶里被不發奶農摻三聚氰胺的事件,害得那麼多無辜的小生命送命。可事實上,我連怎麼管好都不會。 

  每個人都想當許多許多的人,看到哪個好就想當哪個,可是大家有沒有想過成功背後別人付出的努力呢,無數成功的人背後都有無數的失敗,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背後都有自己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不是你想做就可以做的,如果人都沒有去努力怎麼可能會有好成績呢,成功是要給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奮鬥得來的,我們不能總是幻想,如果你現在去努力,還來得及,努力成為幻想中的人,我想做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