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做這樣的文明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這樣的文明學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我是小主人,熱情招待客人;在公共場所,我是小市民,不亂扔垃圾;在公共汽車上,我是小乘客,車上不搶座位,下車時,他人先下;在電影院里,我是小觀眾,不吵鬧,認真觀看;在公園裡,我又是一位小遊客,,不摘花,不踩草,保護環境,保護樹木......

  我只要做一個——文明學生,上課要守紀律,下課不打打鬧鬧,不打人,不罵人,遵守《小學生時常行為規範》。

  舉個實例概括大家的不文明吧!很多同學翻我們學校逸夫樓旁邊的欄杆,很危險,而他們卻翻上翻下,跳來跳去,不文明。有一次,一個小同學也在翻欄杆,結果,“撲通”摔下來了,那個小同學哇哇大哭,有些同學大聲嘲笑,指指點點,卻沒有一個幫助他,扶起他,只顧看熱鬧,有的甚至罵他笨蛋之類,更不文明了。

  做一二次好事簡單,做一輩子好事難,同樣的道理,做時時刻刻的文明學生也難啊,所以要努力,做到時刻文明。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這樣的文明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這樣的文明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