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都不是誰的誰(友情)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是誰的誰(友情)二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誰都不是誰的誰(友情)二 

  天空還是那麼藍,草還是那麼綠,而我的心情不在快樂,灰濛濛的霧氣籠罩着我的眼睛,亦籠罩着我的世界。 

  ——題記 

  “我叫笑雅,你可以叫我笑笑,雅雅,或者小雅。”我大方地兀自介紹。 

  “我叫欣若。” 

  “我可以叫你若若嗎?” 

  “恩,可以。” 

  哇,想到這段對話,我就想笑。我顏笑雅,也能那麼淑女地說話,交朋友。若若,就是那次跟我一起為小鳥建窩的靦腆女孩拉。現在我們已經是最好的朋友了。她,是我第一個的知心好友,雖然沒遇上熊那樣的危險或者什麼大事件,來見證患難見真情,但是從小事,從她成為我好友以來,我們一起走過了許多事情。我的眼淚,我的脆弱只表現給她看,她的想法,她的活躍只透露給我。 

  躺在青青草地上,看着藍藍的天,再看看和我一樣躺草地看天的若若,心裡無比幸福。星星也一眨一眨的,朝氣十足。好象在和我一起回憶我們的曾經。 

  若若第一次請我去她家,為了不讓她爸爸媽媽發現。我們跟小貓似的,躡手躡腳地往後院走。“耶!我爸媽沒發現誒!”這也是我第一次發現若若的朝氣。我們捉蝴蝶,捧鮮花,玩得不亦樂乎!那是令人難忘的夜晚。 

  學到傳說中的鮫人,知道他們能泣珠,也就是掉眼淚,滴下的眼淚跟珍珠一樣。我們倆都起了好奇心。當晚就約着到湖邊去了,我們蹲了半天,也沒出現什麼。像我,是等不耐煩的,於是建議來抓魚。若若也欣然同意。那晚,我們沒看到鮫人,但我們可是收穫了不少魚呢!那是令人發笑的經歷。 

  …… 

  靜靜地看着美麗的天空,回憶着我們的曾經,是愜意的享受。 

  “那個……” 

  “恩?怎麼了,若若?” 

  “恩——沒事。” 

  “感覺你怪怪的啊!” 

  “沒事,真的沒事。” 

三天後—— 

  奇怪,這幾天怎麼都沒看見若若啊?不行,我得去她家看看,是不是生病了?做好了被爸媽罵地準備,在夜黑風高的今天,我溜出了家門,跑去了若若家。 

  偷偷地在門外觀察,幾次去若若家,幾乎都是她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顯然她爸爸媽媽不是好相處的人,小心一點比較好。不過,怎麼他們把拖鞋放門口,他們不是有鞋櫃的嗎?奇怪,她家門外的盆花呢,那不是若若親手栽種的嗎?不可能會扔啊。我越瞧越不對勁。在門外呆了老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敲門。 

  開門的是一位阿姨,跟若若她媽不像啊,第一次去她家的時候有看過她的側面,她不胖,可這為阿姨,看樣子是位貴婦啊。難道這是若若的阿姨? 

  “阿姨好,請問若若在家嗎?” 

  “若若?”顯然她不認識若若啊。 

  “恩,欣若。” 

  “姓欣?你是說原本的住戶吧。” 

  “原本的住戶?” 

  “是啊,他們搬走了。” 

  同樣是藍藍的天空,綠綠的青草地,為什麼物是人非?星星啊,你告訴我,若若為什麼一聲不吭的就走了呢?我們已經認識三年了,她,一句話也沒留下,就這樣走了。 

  “為什麼?” 

  “老天,這是為什麼?”我的眼很紅,止不住的淚水,難道這是一場不應該的友情? 

  若若,你帶給我了快樂,也只有你能讓我如此哭泣。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是誰的誰(友情)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是誰的誰(友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