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都不是誰的誰(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是誰的誰(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不是誰的誰之校園鬧翻天(1) 

  成績好你沒話說,成績爛你還是沒話說,那你讓我成績好,想都別想!繼續望天。

  ——題記 

  和風校園,這個殺天刀的校園,就是我重讀高二的校園。我誓死跟它勢不兩立,不鬧它個天翻地覆,也鬧它個烏煙瘴氣!!本來就想學習一下腹黑的本性,就從你開刀啦,哈哈哈哈哈。夏雪邊發笑邊得意地想。 

  踏入和風校園的第一天,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嘛,第一天當然不能客氣啦。特別是對那個死命將她搶入某個班的某個班主任。 

  二年七班,就是你啦!一進去,隨便找個較為乾淨的桌椅,倒頭就睡。沒睡上半個小時,那個死處男班主任就開始對她展開攻勢。 

  “第二組倒數第一排靠右的那位新來女生,請站起來。”聲勢不卑不亢。夏雪不是沒聽到,而是故意不理他,繼續裝睡,讓他難堪的! 

  只見夏雪伸了個懶腰,換個姿勢繼續睡。全班冷汗直冒,男生呢,憐香惜玉,不想看着一個女生,就這麼上了班主任的”“賊船”;而女生呢,眼冒桃心又冒金星,這個班主任三十有八,卻風流倜儻,迷的全班女生神魂顛倒。同時也為這個新來的女生感到好奇,雖說老師下課和藹,上課本一瘟神,別說睡覺就連打個哈欠都不敢。大多數人也都抱着看好戲的心態繼續“觀賞”着勢態發展。 

  “第二組倒數第一排靠右的那位新來女生,請站起來。”帥老師不溫不火地重複了一遍。 

  全班靜悄悄。 

  “第二組倒數第一排靠右的那位新來女生,請站起來。”繼續重複,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滴。 

  鴉雀無聲,夏雪還是沒反應,繼續埋頭苦睡。 

  “你給我站起來!”忍無可忍,走到夏雪的座位旁,很大聲地怒吼着。 

  隔壁班都聽得見,目標達成,耶!於是乎,“啪”地一聲全班驚愕。老師被打了?老師真的被打了!驚天地,泣鬼神!全校最嚴厲,最帥氣的劉老師被一個新來的轉學生打了!誰知就在大家“夢中驚醒”時,耳邊回蕩着一個慵懶的聲音:“吵什麼吵,這裡是學堂,不是菜市場!” 

  這、這、這…… 

  欲知詳情,請繼續關注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是誰的誰(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是誰的誰(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