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都不是誰的誰(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是誰的誰(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不是誰的誰之上學風波 

  繼續仰望天空(作者:狂汗,純屬無奈啊),因為無聊,課中仰望天空,重讀等於上課睡覺,偉大理論。 

  ——題記 

  飯桌上,異常寂靜。可是往往暴風雨總是掩飾在平靜之後啊。現在夏雪已經對這個家很不滿了,雖然她還是笑容滿面,偽裝着實高明。 

  “爸,我要讀大一。”皮笑肉不笑。 

  “不行啊,寶貝。”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多少透露這嚴肅。從小就很少呆在父母身邊,不了解她,讓她重讀高二,是為她好。誰知夏雪一口反決,還要讀大一,他們對她實在沒個底啊。 

  “爸,那我讀高三,不跳級。”知道他們的堅決,也只好退步,反正上了學也跟他們沒幹系。 

  “必須重讀高二!”話里透着不可抗拒的威嚴。 

  “重讀就重讀!我吃飽了。”“砰”的關門聲敲打在夏姬魏(夏雪爸爸)和柏悅榕(夏雪媽媽)心上。 

  “你說我們是不是太過偏激了啊。”柏悅榕擔憂地說。 

  “沒事,這件事你就別管了,我能搞定。”夏姬魏暗自掂量着。柏悅榕看了夏姬魏一眼,也只有這樣了。唉,自從這孩子回來,也不象以前那麼乖巧了,還耍點小孩子脾氣。 

  回到房間的夏雪,想了又想,她是故意摔門的,可是她為什麼高興不起來呢?算了,先為上學的事煩吧。重讀高二,天哪,她會抓狂的。在家裡(鄉下)她就因為學習想跳級,後來還是因為給叔父面子,也就作罷。沒想到來這,不但不能跳級,還要重讀!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可是頂無奈地,第二天還是跟着爸爸去報名了。她真的可以開始想象老師抓狂的樣子了。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是誰的誰(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是誰的誰(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