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誰都不是誰的誰之神秘意外(1) 

  香草?香草?香草!!難道是她?兒時的一幕幕開始倒帶:因都愛大自然走到了一起,躺在大草原望天,偷偷摸摸到各自家做客……而我曾經說過:“欣若,你知道我最喜歡大自然里的什麼嗎?” 

  “不知道誒。”翻翻白眼,看看天。 

  “你就猜猜看嘛!” 

  “呃,是小鳥嗎?” 

  “不是。” 

  “要不然是天空。” 

  “不是,這是我的第二愛,呵呵。” 

  “那是什麼呀?” 

  “呵呵,是香草,就知道你猜不出來。” 

  這是那次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後來,她就走了,我根本不知道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次一起看天,一起聊天,真的不知道。那次看到星星,就突發奇想,也問了她最喜歡大自然里的什麼? 

  只記得她沒有回答,只是淡淡的笑,很淡很淡,有種悲傷的氣息。可是,我沒感覺出來,就這樣失去了一個好朋友,如今,我不怪她了,只恨自己沒有發現。 

  難道友情中的人和愛情中的人一樣,都失去了感覺,失去了判斷能力?留下的只有自嘲,這個不是答案的答案。 

  “夏雪,你怎麼哭了?”楔箐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 

  哭了嗎?是吧,若若,和當初你離開時一樣,不是痛哭,只是無聲地流淚,不知道自己到底哭了多久,什麼時候開始哭,亦是什麼時候停止。“沒事,可能風大。” 

  “風大?”楔箐狐疑地看着夏雪,是風大嗎?教室里怎麼可能風大? 

  “嗯,沒事的,你放心。”隱約看出了楔箐的擔憂。 

  “那這香草……” 

  “扔了。” 

  放學后—— 

  明明天天走相同的路,為什麼今天總感覺走不到家?是失魂?是落魄?呵呵,是嗎?照舊地旋開房門,走進空無一人的公寓。來了這麼久,還是不見改變……回到自己的房間。不知道過了多久,夏雪發現她又哭了。 

  來到這半個多月了,加上在鄉村的三年多。整天不是打打鬧鬧就過去了嗎?不管怎樣的流言蜚語依然一笑而過。今天卻因為一束香草,因為那萬分之一的可能,哭了兩次,整整兩次。突然發覺自己好悲哀。 

  自嘲:不是已經將若若忘記了嗎,不是已經打算接受楔箐,重新開始新生活了嗎?為什麼,為什麼一束香草又讓我回到了從前?為什麼,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