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誰踐踏了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踐踏了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邊的天氣真的變天比翻書還快,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卻因為一件意料之外的事影響了我們美好的心情。

  天氣逐漸好轉起來,我和幾個好夥伴早早的就約在了一起,經過前段時間狂風暴雨的洗禮后我們如同脫韁的野馬般奔跑着,歡呼着,嬉笑着,打鬧着,不料這時,一個衣衫襤褸的老爺爺出現在了我們的視野里。咦!怎麼這麼多人圍在老爺爺的身旁?

  我們慢慢的向這群人靠近。原來,這老爺爺是個乞丐!

  他身材瘦小,彷彿經常被人虐待般。有一頭蓬亂的頭髮,彷彿很久沒整理過一樣。一身短小破舊的衣服。那衣服早已被縫補過不知多少次!

  可是,這老爺爺為何始終不肯抬起頭呢?

  我彷彿聽見周圍的人都在小聲的議論着老爺爺,都在罵他的兒子女兒不孝順,不尊敬老人。還有好多好心人都陸續為老爺爺捐款,我和姐姐看着這可憐的老爺爺我們也將我們兜里僅剩的一點錢捐給了老爺爺。

  我和姐姐都是愛看熱鬧的人,我們都遲遲不願離去,於是我們就躲到老爺爺身後的假山上。誒!在轉身的那一刻我彷彿看見了老爺爺那似笑非笑的眼神里出現了一絲犀利。那眼神彷彿是在說:哈哈!你們這群笨蛋真好騙!!!

  周圍的人早已走的差不多了,這時兩個年輕的男子來到了老爺爺身邊。他們看起來應該才二十幾歲的樣子,身着一身名牌運動裝。他們這是要幹嘛?只見他們簡單的和老爺爺交談了幾句之後,老爺爺突然起身左看看右看看兩手一扯,將身上那破破爛爛的衣服一下就脫了下來,裡面竟是一件非常帥氣的小西裝。接着將假髮取了下來。兩腳一踢腳上那雙破爛不堪的布鞋被狠狠的甩了下來,換了一雙亮麗的皮鞋。他徹底換掉了老爺爺的妝容。哇!這簡直就是一個活脫脫的年輕小伙。

  我和姐姐彷彿都被這眼前瞬間改變的一切嚇楞了。我們聽見那“老爺爺”對他的同伴們說:“看我今天賺了這麼多錢,走我們下管子去”說完他們就走了。我和姐姐這才反應過來。可是……

  人世間愛無處不在,但當我們用不正當的手法去換取別人那純凈無私不求回報的愛的同時你們何嘗想過自己的行為是多麼的可恥·可笑·可恨!!!

  初一:幽冥之?

您正在瀏覽: 是誰踐踏了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踐踏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