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不是誰的誰之校園鬧翻天5 

  “哇,你看!”某學生邊說邊手舞足蹈,“她就是那個讓吉老師(昨天監考夏雪的老師)主動向校長遞辭呈以及劉銘老師都敬畏三分的夏雪誒!” 

  “哎,聽說她昨天的考試中,幾乎門門滿分耶!”某某學生跟着起鬨。 

  “對啊,對啊,我去老師那偷偷證實過,真的是幾乎門門滿分啊!”某某某學生帶着崇拜的眼神說道。 

  “是啊,我聽說剛才是校長找她呢,肯定是好事!”某某某某學生說道。 

  “對對對!” 

  ……太多學生的七嘴八舌,無奈不能寫下去,說某某某某……(一下省略千字。) 

  夏雪頭疼地回到教室,進學校有史以來第一次頭疼!不是因為進校長室,也不是因為那什麼吉老師,就是因為身邊嘰嘰喳喳地響聲。她真是失算啊,雖然跟劉銘老師打賭已經成了風流人物,閑言碎語也聽多了,可是,今天的局面……誒,一言難盡,真是失算啊! 

  剛坐到座位上,又來了。 

  “夏雪,你好厲害啊!” 

  “夏雪,我好崇拜你哦!” 

  “夏雪……” 

  夏雪欲哭無淚,誰能來救救她啊!突然一個聲音竄了進來:“你們還早不早讀啦?三秒鐘,沒回座位的,操行一律扣五分!” 

  此話一出,夏雪總算逃離了“蜜蜂”的追捕。感激地看向說話的人。是楔箐!不是吧,整天拉着她講話的楔箐?第一次知道她這麼有威信啊。 

  “你怎麼能上課睡覺還科科考滿分啊?”楔箐很自然的當起了好奇寶寶。 

  暈,我就知道。夏雪無奈地搖搖頭。看來,只能又委屈老師了。哇,老師你真是配合,這時候走進班級,哇哈哈! 

  “老師,我有問題。” 

  “說吧!”劉銘恨恨地看着夏雪 

  “老師,你應該兌現你的承諾了吧!” 

  “這……” 

  “是啊,是啊!”學生甲開始起鬨。 

  “老師,你真的讓夏雪天天上課睡覺嗎?”學生乙委屈地說。 

  “老師……” 

  哈哈,轉移計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