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不是誰的誰之神秘意外(3) 

  出了醫院,回到家,躺了一天。 

  第二天,暈暈忽忽地回到學校。從沒想過自己的身體怎麼虛,雖然已經知道了……但是還是不由得吃驚,開始發作了。 

  “不管第一次考試考的怎麼樣,都要以充沛的精力去對待下一場考試,也就是今天的考試!上次考的爛的不要會心,考得好的也不要驕傲。”又是另一個監考老師,可是都有共同的缺點——??攏 跋衷誑?伎際園桑

  夏雪怨念地看着廢話連篇的老師,再次習慣性地搖搖頭。並且在心裡誠心地禱告着:劉老師,這次不是我要跟你做對啊,原本是為了擺脫那些“蒼蠅”“蜜蜂”的追捕,所以打算考個七、八十來分就好了。可是……無奈,身體……所以…… 

  上次夏雪在考試差不多一半地時候就開始睡覺了,而這次才考了不到二十分鐘,她就已經開始倒頭大睡。而周圍的同學已經開始議論紛紛了。因為她的滿分記錄,所以大家早把目光,至少餘光也都看向了這位傳奇人物。可是看到她倒頭大睡,大家也都手心冒汗,頭頂冒煙……一句話,這學生太牛B了! 

  “那不是上次考試年段第一的傳奇人物嗎?” 

  “是啊,是她,她怎麼才考十幾分鐘就睡了?” 

  “對啊,再厲害,再天才的人做完這份卷至少也得四,五十分鐘啊!” 

  “沒錯,更何況還要考高分!” 

  …… 

  “吵什麼吵!”一聲厲喝,頓時鴉雀無聲。不過,這位監考老師很識相,沒有去惹夏雪同學,畢竟她的名氣早已傳遍整個學校了。 

  而夏雪同學不但絲毫不受大家議論的影響,也不受老師的影響,依然保持優雅的睡姿,一直睡着。 

  轉眼間,確實很快,分數就已經出爐了。而那名氣,人氣飆升地夏雪同學依然置身事外。不顧大家的議論,徑直走回教室。 

  “唉,她這次好像考的很爛誒!” 

  “對啊,怎麼回事?” 

  “難道,她上次是為了贏劉銘老師才……” 

  “難道她上次是作弊?!” 

  “不會吧!” 

  “有可能呢!” 

  …… 

  然而最終結果,夏雪還是成為了萬事矚目的焦點人物,這讓夏雪汗顏。惡狠狠地望向楔箐。因為楔箐說了一句:“夏雪還是天才啊,她門門都考60分,怎麼可能這麼湊巧嗎?肯定是她算好了的!所以……”就這麼幾句話,真的就這麼幾句話! 

  楔箐頂無奈地說:“是她們侮辱你嘛!我看不下去,所以……” 

  看到夏雪可以殺死人的目光,她知道她完了。 

  “楔箐,你,你真是氣死我了!”沒有想象中的暴風雨,單單一句話,過後,夏雪又倒頭大睡。楔箐冥冥中感覺到夏雪有問題,可是又不知道哪有問題!奇怪,真是奇怪!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