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五)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誰都不是誰的誰之校園鬧翻天(7) 

  誒,還有兩天才能下一次的考試,兩天啊!天啊,我還要受那些男生荼毒兩天!!早知道,當初跟劉銘老師打賭的時候,就說乾脆不用在教室好了,誒!追悔莫及啊!!!一大早來到教室,看着那些鮮花,零食,夏雪再一次地感嘆。 

  “夏雪,早上好!” 

  斜視,是楔箐,楔箐!哇,救星啊,你終於來了! 

  有氣無力地對楔箐說道:“嗯,好!趕緊的,趕緊把這些東西拿走,全送你了,速度!!@”難掩心中的苦啊! 

  “呵呵,又有好吃的啊,既然你這麼說,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夏雪再次鄙視楔箐,死丫頭,想吃,還說的這麼冠冕堂皇,真是的。 

  “嗯吶,全拿走,我看着都心煩!……”話還沒說完,就被一聲尖叫聲打斷了! 

  楔箐,一定是楔箐,這種叫聲非她莫屬! 

  “楔箐,又怎麼啦!”無奈地翻翻白眼。 

  “沒,沒。”死丫頭,還沒,笑的好虛偽哦!要不是,我不感興趣,我就…… 

  “沒就算了!” 再次翻翻白眼,來迎接新一天的睡覺課堂! 

  額,現在先暫停一下,我暴露一個夏雪睡覺大秘密,呵呵,想知道,就趕緊往下看吧! 

  夏雪,天天上課睡覺,是真的,覺無假睡現象。而且睡的很香甜,她是怎麼做到的呢?哈哈,那是因為,額,那是因為夏雪是個夜貓子,應該算是吧。她天天晚上逛夜市來着。要知道她所在的這個城市是以夜市為名的啦!剛來這的時候,她就索性改習慣,白天睡覺,晚上“正常”生活!!所以,她才會跟老師打那無聊的賭啊!瞧瞧,多精明的一孩子啊! 

  回到正文—— 

  夏雪趴在桌上,望望前面的楔箐,這丫頭,怎麼一天心不在焉的啊!怪事,她平常上課都很認真吶,真是怪事!而且一下課她就: 

  “夏雪,那個……” 

  “什麼?” 

  “嗯——沒什麼。” 

  “夏雪,那個……”又來,這已經是第六次了,一下課她就“夏雪,那個……”555,欲哭無淚,這讓她還怎麼睡覺啊!? 

  實在忍無可忍啊!“說,要不就不說,不然我跟你絕交。”話是怎麼說,可是她好像還沒接受她來着。 

  “好吧,我說。”什麼嘛,夏雪無奈,搞的是她比她,暈倒!“那個……”只見楔箐從身後拿出一個精美的禮盒! 

  “哇啊啊,你要送我禮物啊!早說嘛,你送的禮物我當然收啊,更何況,還是這麼好看的禮盒!” 

  “不,不是。”楔箐漲紅了臉,“是從你今天早上那些禮物中拿出來的。” 

  “哦,原來是這樣,難怪你一天魂不守舍的。”夏雪還是好奇,“是什麼,我看看!” 

  楔箐把禮盒遞給了夏雪。夏雪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不知道為什麼她總覺得這份禮物對她來說很重要! 

  “一束香草!”楔箐驚呼! 

  “一束香草!”夏雪也很意外! 

  香草?香草?香草!難道是她?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