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不是誰的誰之神秘意外(2) 

  若若!我還是沒忘記你!從來都沒有,從來都沒有!!只是這些年以搞惡作劇啊想忘記有關你的一切,以為沒有你,一切就重新開始。原以為已經將你忘卻,可是根本就不可能,就像當初說的已是一道傷痕,抹不掉,抹不掉。所以,只是將你藏在心底,流逝,泛濫,卻不知當再次想起時只會更痛,更痛。 

  “轟隆隆!轟隆隆!……” 

  若若,下雨了呢,還打雷,你知道的,我怕打雷,真的很怕,可是現在似乎沒感覺呢!呵呵! 

  靠在冰冷的牆壁上,一點一點地往下滑,直到冰冷住全身,像是癱瘓嗎?眼中無神,心中的苦,又有誰知道。若若,真的又想你了,不,真的一直都在想你,一直,一直。 

  “小雪,怎麼了?你是怎麼了?怎麼坐在地板上?”呵呵,是媽媽,好陌生的詞,媽媽,已經多久沒叫出口的詞,多久?就連想也似乎沒有,媽媽,呵呵,媽媽…… 

  “小雪,小雪,小雪,你怎麼了!小雪,小雪……”柏悅榕看着剛靠在牆壁上的夏雪倒在地板上,不由得心中一驚:“魏(夏姬魏),雪兒她暈倒了!你快來!” 

  “什麼!”公文包“恍鐺”一聲掉落。慌忙跑進夏雪的房間,背起夏雪就往醫院跑。而柏悅榕則跟在後面,邊跑邊幫夏雪打傘。看看旁邊的一家小醫院,又望望前面一千里的大醫院。夏姬魏頭一轉,衝進了那家簡陋的小醫院。 

  “醫生,怎麼樣了,沒事,只是受驚而已!” 

  “真的,太謝謝你了,醫生!” 

  “你們還是先擦擦吧。”醫生隨手從醫護室里拿出兩條毛巾。 

  “嗯。” 

  “魏,你都濕透了,我沒打好。” 

  “榕,沒有,你才濕透了啊!” 

  …… 

  躺在病床上的夏雪已經醒了。聽到爸爸媽媽的對話,她笑了,和當初欣若笑得一樣,很淡,很淡。 

  六歲后,第一次知道爸媽的感情還是這麼好!呵呵,如果他們沒有工作,或者工作少一點,我們一家真的會很幸福吧。真的! 

  用手摸摸鼻孔流出的熱熱的液體,夏雪又笑了,該來的還是擋不住,就像這鼻血。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