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都不是誰的誰(1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是誰的誰(19)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不是誰的誰之神秘禮物(末) 

  唔,放學了嗎?夏雪揉了揉微微發疼的眼睛。剛睡起來,有些昏昏的感覺。 

  “夏雪。” 

  “恩?” 

  “這個。”楔青把從今天夏雪的禮物中抽出的那一份拿給夏雪。 

  “不是叫你扔了嗎?”夏雪一看到這個包裝就有些反感。不行,我不能這麼脆弱。夏雪心想。 

  “這個是今天禮物中的。”楔青說完微微嘆了口氣,她知道這肯定跟夏雪背後的故事有關,從第一眼看到她起她就知道夏雪一定是有故事的人。 

  “繼續扔。”夏雪面無表情地說道,目光中全然沒有了平常捉弄人的神采。 

  楔青默默地看着夏雪背上書包離開的背影。有陌生,還有一絲冰冷的氣息。明明是那麼在乎的東西不是嗎?她把禮物打開,還是一束整理得非常整齊的香草。 

  鏡頭切換中…… 

  夏雪慢騰騰地吃着還散着熱氣的麵條。 

  “欣姨,如果有人背離了你,又回來找你,你會原諒她嗎?”那,或許也不算背離吧。更何況,誰說那束香草一定是她送來的呢? 

  欣蕊晴看着頹喪的夏雪,又見她問這樣的問題,還以為她遇到了感情問題呢。“是不是和男朋友吵架了?” 

  “不,不是,欣姨不是你想的那樣啦!”夏雪的臉微微紅了一下,“是一個朋友,一個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是嗎?”欣蕊晴的語氣一下子悲傷了許多,曾經她的女兒就是因為一個她眼中所謂的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而離開了她。如今…… 

  好像是感覺到欣姨的悲傷,夏雪以為是因為她,連忙展開一個笑容“欣姨,這面很好吃哦,你的手藝有進步呢。” 

  “是,是嗎?”欣蕊晴也收起了自己的悲傷情緒,“那就多吃點。” 

  空氣有些凝固,似乎還有那麼一絲絲的尷尬夾雜其中。 

  出了欣姨的店鋪,夏雪一下子也不知道該去哪裡了。沒想到三年多建立起來的面具就這麼輕易地被一束香草給揭開了。是鮮血淋漓,血肉模糊還是重新糊一張更完整的面具? 

  溫熱且夾帶血腥的氣味又出現了。夏雪從書包里拿出一張紙,隨手一擦,看也沒看地扔進身旁的垃圾桶,然後迅速地跑開。仿若有洪水野獸在她身後追趕她一般,那麼那麼拚命地跑。 

  這一個晚上又該如何度過?還去逛夜市?怎麼可能還有心情呢?一點一點等待着時間的流逝,彷彿一點一點地走向荒蕪的盡頭,從茫然到了釋然。 

  這之後的很久,已經再也沒有那一抹綠色出現。似乎那幾束香草就像一個玩笑。來得匆忙,走得也那麼乾脆。 

  pass:繼續關注哈~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是誰的誰(1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是誰的誰(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