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都不是誰的誰(友情)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是誰的誰(友情)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誰都不是誰的誰(友情)之日記篇 

  如果真正的友情,沒有遺憾,沒有付出,沒有想念,那還算友情嗎? 

  ——題記 

  若若: 

  若若,你走了,一聲不吭地就走了,我很恨你真的很恨你。但我亦無法不想你。你走了三年了,現在我們都已經高一。明白了什麼才叫做知己難求,我也不再那麼難過了。可是我無法抑制地想你,想我們的曾經。如今我也要搬家了,也許我們不會再碰面了吧,這也會是我寫給你的最後一封信了。三年了,我也不知道寫了多少無法送出的信。開始我想找你,可是找了好久,一點音訊都沒有,我沒有自信我可以再如何面對你。所以,我選擇了逃避,我也開始釋然,不再怪你。但是我知道,我還是想聽你親口解釋還是想見你一面。 

  若若,直到現在也還是只有你能打開我的心扉。一起經歷了那麼多,我無法忘記。人生並不平坦,在沒有你的這些年來我學會了很多,包括獨立,包括忍耐寂寞。你也知道我爸媽經常出差,有錢沒時間。我一直很孤寂,但我學着堅強,所以一直有着明媚的微笑,看起來好開朗還開朗。我一直沒說,我其實也很羨慕你,永遠安安靜靜。你說,我吵我鬧,你羨慕我的大膽,羨慕我的堅強。其實你只是沒發現靜的美。 

  我們一起打雪仗,你還記得吧,若若?那時候多開心啊。也不知是污染太嚴重,還是怎麼的,這幾年一直再也沒下過雪了。開始好懷念,你也是吧?你現在在哪?過得好嗎?我真的沒自信你還記得我。因為你當年的不辭而別,因為你近幾年來的毫無音序,我沒把握,真的。 

  人總是會長大,多多少少也接觸了不少事情,開始懷疑活着的價值。接觸的除了靠金錢,靠地位,靠權利,我真的不知道還能靠什麼?誰人心真的被狗吃了嗎? 

  若若,如果你還在,你一定會支持我的是嗎? 

  若若,我要走了,要離開這擁有我們回憶的地方,這是你我最後的唯一紀念。我不舍,但也無法。當年的你是否也是如此? 

  若若,你好嗎?我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是誰的誰(友情)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是誰的誰(友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