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數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數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越在倒數,心中的恐懼越來越明顯。覺得自己對不起父母、同學、老師,問題越來越明顯。我害怕,我彷徨,我恐懼,我不敢面對自己。當自己錯了的時候,我只會用借口來掩飾自己。越是掩飾,我的身影越單薄……

  再多借口,只會覺得自己是失敗的。元講得對,我的確墮落了。我不敢面對,只是對自己說,我要努力,可現實總是令人失望。記得六年級的時候,我被挑選去語文競賽,最後被淘汰了。老師分析的原因是懶和學習態度有問題。此時此刻,心情更加沮喪……

  試卷上的叉叉令我心情悲痛欲絕,責備,自責,一一無法彌補我的已錯過的時間。我該怎樣做,難道還在傻傻地等待還有什麼奇迹發生在我的身上嗎?我不敢妄想,因為這是沒可能的。難道時間會回到我的身邊嗎?我想這隻會在夢中想到的……

  前幾天我甚至去辭職,和另一個科代表說好,走到老師面前,一一講出自己不足。可老師鼓勵我,讓我前進,我更加害怕。雖然說我有了動力,我怕辜負,我怕失敗。也許我真的太失敗了,不敢面對自己的過失,我只能自責,我只能內疚。

  這幾天中,彷彿想通似的,自己應該去努力,去爭取。這應該是元激勵我的話吧,她說的話總是有道理的,我應該相信。雖然說期末容易失敗,但盡了自己的能力,問心無愧。向考試的19周出發!我只能加油,努力,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您正在瀏覽: 倒數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數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