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也許,老天要帶給我們一個好心情吧!最近三天,天天陽光燦爛,可是,我卻開心不起來----期末考猶如一個沉重的包袱,壓在我的身上. 

  今天,結束了我初中生涯的第一場期末考,感慨萬分哪! 

  早在一個月前,就斷了我的上網時間,沒辦法,初一了.每天都是"作業漫天飛",真是不適應,考完,就好了吧! 

  可,想象我那成績,就不寒而慄------怎麼辦哪,我很想開開心心過個年呀! 

  只怕,我沒有那個資格.每次成績一下來,我就傻了,沒哪回考的比較滿意,沒有. 

  欲哭無淚...... 

  考試,對我這種中等學生來說,是個敏感而又必須要談的話題,沒有辦法. 

  想象着親戚朋友的問話我無法回答,我就失落到了極點.但我真的很希望,有這麼一天: 

  "甜甜,考的怎麼樣?" 

  "還不錯" 

  我就心滿意足了......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