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雖不舍,但要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不舍,但要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雖不舍,但要走 標籤:不舍作文 不要走作文 我要走了作文

在小荷生活這幾天里,我已經對其有了感情。但是,事到如今,我真的要離開這個熱鬧的“文壇”,離開曾經擁有的朋友…… 

  今天,我又一次來到了這個地方,做我最後一次抒發感情的“報道”。我曾經擁有的朋友,擁有的光榮。如今,要變成回憶,要變成遺失。 

  還記得以往的好友嗎?或許你們也認識,或許已經淡忘,更或許壓根不認識。但就算不認識的,將來也可能成為朋友吧。 

  檸檬兒茶,希望你可以看到這篇文章。我頭一次來,是你很耐心地教我如何如何做,我真不知道,我和你竟還是校友。這是恩賜給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第一次獲得的友誼嗎?我想是的。當時的你,在網上是那麼的認真仔細,在生活中依然活潑,依然可愛。那麼燦爛的朋友,我怎麼能不把握住呢? 

  還有那個叫什麼暖什麼雪的,很抱歉,我忘了您的昵稱了,但我知道你是個好女孩,是個好學生,和你在一起聊天,我感到幸運,感到甜美,因為你是個多麼優秀的學生啊。希望你再接再厲喲!我會為你加油的。儘管我們不熟悉,但同是住在一個大家庭,同是地球的兒女啊! 

  還有蘭琳夢,對吧!我還記得,你來點評我的文章,還說我寫的好,我去你那的時候,真沒想到,你是個多麼有才的人喲,真的,我寫的本來就不是很好,你還說我謙虛,我好鬱悶哦 …… 我想你才是謙虛吧,呵呵,能和你做朋友啊,我也覺得好榮幸哦!(對了,你什麼時候把Q告訴我吧,好想加你吖) 

  嗯……還有個才女,好想是叫隨修,對!你寫的作文幾乎都是進精品區的,好崇拜呃。你的文章我都看過一些,寫真的很不錯,雖然我沒有和你聊過天,聊過文章,但是我知道,你也是個非常優秀的學生吧,我的老家也是在山東的哦,呵,我門好像也是個“遙遠”的老鄉了吧,真沒想到。 

  …… 

  寫着寫着,我彷彿忘幾了這次的目的。是啊,我要走一段日子,這裡的內容太複雜了.朋友們,記着,我“聆聽四季歌”不會忘記你們的,或許以後吧,我希望還能來這,再見了,小荷、再見了,my Friend……

您正在瀏覽: 雖不舍,但要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不舍,但要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