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盧老師要走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盧老師要走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老師在布置作業的時候,告訴了我們一個讓我們下巴掉到地上的消息。老師說:“我向你們宣布一件事,我要走了。”頓時,講台下面議論紛紛。有人說,什麼?怎麼可能?老師教了我們這麼多年,為什麼說要走了?也有人說,是啊,如果老師走了,誰來教我們呢?這時,老師什麼也沒有說,靜靜地看着我們,好象有什麼話要對我們說,又沒有說,這使我們更加摸不着頭腦了。“老師到底是什麼意思,什麼用意啊?”“我怎麼知道,你問我我問誰去啊!”有一些女同學的眼眶裡,已經有淚水在裡面打轉了,好象馬上就要“噴出來了”。我也心有疑惑地看着老師,我突然想:“老師該不會是在騙我們吧?”“不可能!老師是不會騙我們的!”這時我的身邊來了一個天使與一個惡魔。天使說;“老師是不會騙人的。”惡魔反駁道:“老師就是在騙你們!”接着他們打了起來,沒分出勝負,消失了。

  當我轉向老師時,老師已經開始布置作業了。老師說:“出一張手抄報,題目是《濃濃的鄉情》,還有一篇作文《“盧老師要走了”》。你們知道為什麼我要把作文題目加上引號嗎?”這時,我們突然反應過來,我們被老師騙了!!!有幾個同學對老師說:“老師,您怎麼可以這樣浪費我們的感情呢?”我對旁邊的同學說:“老師太強了,騙我們一下,就讓我們寫一篇作文。”我又說,“也許老師是想看看我們對她的感情深不深厚,像不像對黃老師那樣,我們都捨不得老師走。”

  盧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教了我們那麼多年,如果您要走,所有的同學都會捨不得您走。因為我們是在您的呵護下,學習了4年多,與您有了深厚的感情。我想如果這是真的,盧老師真的要走了,那天我回家一定會哭,媽媽一定勸不住我。好在,這不是真的,虛驚一場!

  金華十中附小五年級:朱明傑

您正在瀏覽: “盧老師要走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盧老師要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