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二學期(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學期(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一名新生,大家歡迎!”老師因為昨天的考試,而忘了介紹這位新生,今天特地補上。不過我想這是多餘的,因為已經沒人不認識他了,除了……我。望着我今後的同桌走上講台,等待着他的語出驚人。 

“我……我叫顧帥,顧帥的顧,顧帥的帥。”他略帶羞澀地介紹了自己,全班的女生為他的自我介紹而傾倒。 

“一諾,多有個性的自我介紹啊!”小倩努力抑制住自己的激動,小聲地說。 

“咳,還真是俗套的介紹……”我更小聲的嘀咕“還那麼拗口。” 

“嗯?你說什麼??”小倩湊到我耳旁。 

“我說,這還真是有個性的介紹。”我本身就是個識趣的人。 

“我就說嘛,我眼光不會錯的。” 

“…… ……”我徹底無語了。 

----------------------------------------------- 

課後,我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 

那兒是我最討厭的地方,因為一到那老師就會無比信任地將一大堆事情交給我,這就是我為什麼辭去班長一職的原因,我想這回也不會例外吧。 

“一諾啊,這個新生你覺得怎麼樣?”老師問我。 

“恩……還可以,不過沒有其他男生活躍,覺得像個女生似的。” 

“那老師就實話告訴你,他這個人…•#%……&*……*” 

------------------------------------------------ 

其實,對於老師說的,我應該早就感覺到了吧,不過我會儘力完成老師所交給我的任務。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第二學期(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學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