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末 不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末 不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末 不舍 標籤:不舍作文

  你知道我一向是最悲觀的人。不忍見花落,情願花永不開,不願見月缺,情願月永不圓。

  你知道我恐懼別離,所以寧可從未與你相遇。

  而花已經開,月正圓,我已經與你相遇。冥冥中安排好會相遇,按照命運的旨意,我們成了棋盤上對面的兩顆卒子,互相凝視,讓目光穿透楚河漢界的幽深遼闊。

  我已經看見千山萬壑外與我有着同樣靈魂的你,怎麼捨得放棄。

  怎麼捨得。怎麼捨得。怎麼捨得。

  他們告訴我煙花絢爛之後必然歸於空寂。他們告訴我狂飲相思烈酒後必然是宿醉。他們告訴我這樣的故事

  假如有結局,必然是笙歌散去,庭院深深,深幾許。

  如此篤定。沒有誰抗拒得過命運的手。

  想起每次旅行,沉迷在湖光山色里,每一眼都帶了訣別的意味,清楚自己也許一生都不會再來。但是在回憶里,泰山的松濤永遠在呼嘯,長江的巨浪永遠在翻滾,夢裡永遠充盈着秦淮胭脂的濃香。

  沒有長久,我把一瞬寫成長久。

  沒有永恆,我讓此刻化成永恆。

  還有你的愛情……我接受宿醉且請容我飲下相思的烈酒,我接受笙歌散去且請容我端坐華美的盛筵,我接受永遠空寂深黑的夜色,請給我此刻煙花絢爛。

  請給我此刻煙花絢爛。萬樹銀花落盡,我仍能笑着記起你,記起我和你曾那麼深、那麼深、那麼絕望的愛過……

  杭州市蕭山區戴村鎮初級中學初一:墨梢

您正在瀏覽: 最末 不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末 不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