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時候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個子不低,方塊臉,高鼻樑,彎彎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不大而炯炯有神的眼睛。烏黑的頭髮把她襯托的更美。

  從一年級開始,一條友誼的項鏈就把我和她緊緊的聯繫在了一起。就連紛班也沒能把我和她分開。我們之間很少發生爭吵。即使發生了,事後也只會加深我們的友誼。我們兩人親密的就像一個人。記得有一次因為一件事我和她吵架了。要知道,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在這期間我們都不說話,但從我們的眼神里可以看出我們很想和好可就是說不出在一個晴朗的早上,我發現桌子上有一封信,打開一看,我笑了,我看見她也笑了。讓我來告訴你信的內容吧:“**,我們和好吧!一句簡短的話把我們的友誼再次照亮。

  記得有一次體育課上考試,我摔了一覺怎麽也爬不起來了。這時,我看一個倒影,啊!是她,她扶着我一步步走向了終點。她因為我放棄了她的名次。

  我曾經想過1+1=?我想了許多答案,可我現在知道了,1+1=互相幫助,互相團結。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們班的……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