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一次回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一次回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母愛對我們的影響最深,可是我永遠記得心中的一次回眸。

  記得在某一年的夏天,我們學校舉行運動會,我這個運動高手是一定要參加的了,我報了一百米跑,一百米跑比得就是速度,我穿上了釘子鞋想為班裡爭榮譽,拿個第一名。同學們都在為我加油,我眼裡看着裁判手裡拿着的槍,剛一扣動扳機我以每分鐘一百八十邁的速度躥了出去,剛起步還很順利,可是快要到終點了有的同學亂道弄到了我,我只感到腳下一滑,摔倒在了賽道上,只聽場下嘩然一片,同學們馬上上前去扶我,我的膝蓋嚴重擦傷,白膿混着血一同流了下來,一開始感覺是麻木,後來劇烈的疼痛讓我的大汗珠流了下來,老師讓幾個同學扶我回家,我一瘸一瘸地走在大馬路上,遇到了父親,我委屈的淚水流了下來,我以為父親會像母親一樣,問問這問問那的,但父親只是面無表情的說了一句;“你媽在家,回家包一包。”再什麼也沒說就走過去了。看着父親遠去的背影,我不禁產生了一種奇怪的想法:“我是他親生的嗎?這麼狠心。”朋友勸我快走,我頑固的不走,一直看着父親,父親走到拐彎的時候,回了一下頭,我一愣,那眼神是那麼的親切,那麼和善,從沒想過父親有這種眼神。

  從那以後,我明白了,父親的愛永遠不必母親的少,母親是大把大把的給我們,而父親是從一舉一動流露出來,只是我們沒有一雙會發現愛的眼睛。

  膠州市初級實驗中學初一:孫語彤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一次回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一次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