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回老家-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回老家-鴨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爸爸把我叫醒,對我說:“今天咱們去買鴨子吧!”我高興的一下子就跳下了床,拽着爸爸就往外走。外面下着小雨,我和爸爸打着傘,走到了市場。我一下就叫了起來:“爸爸,你看,好多鴨子呀!”只見毛茸茸的小鴨子身上全是金黃色的,從頭頂到背上還有一道棕色的條紋,好可愛呀!真恨不得把所有的鴨子都買來! 

  爸爸給我買了兩隻小鴨子,我用紙箱把它們小心翼翼地裝進去帶回家。兩隻小鴨子一到家,就一起使勁往外跳,還蹦出來了好幾次呢!我把吃剩下的一點米飯和一點油菜放了進去,兩隻鴨子叼起油菜拽來拽去,你爭我搶,非常好玩,它們看見了我就不停地叫,好像生怕我搶了它們吃的。 

  過了一會兒,兩隻鴨子睡覺了,它們睡覺的時候更有趣,一隻鴨子躺在另一隻鴨子身上,那隻被壓在下面的鴨子好像不高興了,要啄那隻壓它的鴨子。 

  等兩隻鴨子睡醒了,我把它們拿到陽台上去,鴨子們看見我動來動去,肯定把我當成鴨媽媽了,我走到哪兒,它們就跟到哪兒,可愛極了。 

  晚上該睡覺了,爸爸跟我說明天還要給我一個驚喜。 

  今天,小鴨子使我很快樂,我準備繼續等待着明天更好、更多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回老家-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回老家-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