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回答問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回答問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生活的七個春秋里,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猶如天空熠熠閃爍的繁星,又像沙灘上五彩的貝殼,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但大多已如過眼雲煙,卻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記得那時一年級第一節課時,老師和我們相互介紹后。開始講課了,講了很長時間,我們多覺得老師講得有聲有色,便異口同聲地喊:“我們會了!”老師讓我們安靜后,轉身在黑板上出了道題。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同學們都舉起了手,我迅速掃視了一眼發現只有我沒舉起手來,其實我也會,就是害怕。老師可能看出我的心思來了,就笑着說:”我只叫不舉手的!”老師的話音剛落,我立刻裝模作樣的舉起手來。可誰知老師還是叫了我。我膽怯的站起來,小聲地回答着問題,這聲音除了我同桌怕是沒人聽見了。老師給了我一個手勢讓我坐下了,然後又讓別人回答。我感到十分尷尬。下課了,老師鼓勵我說:”殷海霞你上課要積極回答問題,不要害怕,答錯了沒有關係,要大膽一些。“ 

  轉眼間,我已成為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了,可這件讓我受教育的事,卻永遠銘記在我的印象深處,它將催促着我、激勵着我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回答問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回答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