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次回老家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回老家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回老家感覺真好 

  爺爺住在鄉下老家,每年爸爸都要帶我回老家。回老家是我感到最“痛苦”的一件事。 

  老家是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裡,村子座落在一塊窪地里,窪地的東南西三面環繞着小山丘,小山丘的外面是一眼望不到邊的大海。只有村子的北面伸出一條小土路通向外面的世界。每次我回老家,都要經過這條土路,路上總是塵土飛揚,弄得我渾身髒兮兮的,非常狼狽!而且由於路上崎嶇不平,車輛顛簸,常常弄得我頭暈腦脹,又嘔又吐,非常難受! 

  我喜歡大海,很希望到老家的大海邊上去玩。可通往海上的路都是些陡峭而又曲折的小山路,路上怪石嶙峋,樹木叢生,令人望而生畏,並且大人們也不放心讓我去,所以總沒有去成。 

  總之一句話,我一點也不喜歡回老家。 

  然而去年春節,爸爸又帶我回老家了。為了防止暈車,出發前媽媽讓我服了暈車藥。我還特別準備了一個方便袋,以備暈車發生嘔吐時使用。可後來出乎我意料的事卻一個接着一個發生了。 

  回老家的路上,我興奮的發現原先那條令我望而生畏的土路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條新鋪的柏油馬路。柏油馬路修的很寬闊,汽車行駛在上面又快又穩,再也不像從前那樣顛簸,而且一路上我再也沒有出現過暈車的癥狀。我感到特別高興! 

  爺爺告訴我們,海邊新建了旅遊景點,通上了柏油馬路。我讓爸爸帶我去玩了一次,那裡的空氣清新,景色怡人,令人流連忘返!回家的路上,我看到建築工人們正在沿海邊修建一條馬路,爸爸告訴我這條路就是市裡的重點工程“濱海大道”,他一頭通向青島市,另一頭通向日照市。我的眼前馬上展現出一幅畫:濱海大道建成后,就像是一條蜿蜒盤伏在海邊的巨龍 ,將要騰空飛起…… 

  我的老家現在正發生着巨大的變化。我想:老家的明天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 

  離開老家的時候,我告訴爺爺:“這次回老家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這次回老家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回老家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