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次回去我媽媽沒有回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回去我媽媽沒有回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呀!這次回家要看見爸爸、媽媽了!”在校車上的我高高興興地說。可是到了蘭溪發現媽媽沒有來接我,來接我是外婆。我一下子不愉快起來,心裡想:咦,媽媽怎麼不來接我呢?是不是媽媽出差去了呢?果然不出我所料,外婆安慰我似的說:“趙昊,媽媽在哈爾濱承包廠呢!”我心裡被一陣陣的冷風吹着。但是我看見外婆那慈祥的雙眼就不再傷心了。 

  星期四我照老師說的那樣少看電視,多看書。可是到了晚上我就控制不住自己,馬上給媽媽打電話,“喂,媽媽你好嗎?在那裡身體舒服嗎?”我一個勁說,不想讓媽媽掛掉電話,我想聽到媽媽那溫柔、和藹的聲音。可媽媽呢?她自己都很忙,那顧得上我和她講話呢?哎!我真想媽媽早一點回來,可我一想,媽媽自己也這麼的忙,連自己的兒子都顧不上了,那肯定是非常重要的事了。還是暫時不要去打擾媽媽的工作,媽媽工作是為了我啊!我決定一定要好好看書。 

  可在睡覺的時候麻煩又來了。這一天我一下子就睡著了,在三更半夜的時候我總會把被子翻掉。可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我媽媽會不厭其煩地幫我蓋被子,因為我有好多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總看見媽媽在那裡幫我蓋被子。可是今天呢,我也沒有想到這一點,躲在被窩裡,呼呼大睡起來。真像一隻幹了一天活的小肥豬!終於,我發現自己的身上怎麼會這麼冷的呢?於是就起來查找原因。咦!沒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啊,我腳一踩軟綿綿的。這是什麼呢?有可能是毛地毯吧,恩,是的。於是我再次走向我自己的床位,躺了下來。正想蓋被子,哎呀!剛才那是我的被子,我飛快抱起被子往的床上跑,蓋上那溫暖的被子。 

  我真想媽媽能回來啊…… 

您正在瀏覽: 這次回去我媽媽沒有回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回去我媽媽沒有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