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感人的回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感人的回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放學了,我要自己走路去新房子那邊,可是天黑黑的,心裡有點害怕,所以叫上朋友綿綿一起走。她踩着單車,載着我,風柔柔地打在臉上,舒服極了,好享受這種感覺呀。天,似乎也變得柔情了。在這走得一半的路上,遇到綿綿的爸爸了。

  綿綿的爸爸臉上有些許的皺紋,看得出似乎今天工作累着了,可是還是不放心女兒獨自踩單車回家,眉間圍繞着一股濃濃的憂愁,彼此之間牽引着絲絲親情。現在,我又坐到綿綿爸爸的車上了,因為綿綿騎車搖搖晃晃的,很危險。

  綿綿的爸爸一邊騎着車,時不時按着煞車,頭也時不時地回過來。嘴抿緊緊的,皺着眉頭,這時我彷彿已經看見一位父親對女兒絲絲關懷的親情。過紅綠燈的時候,綿綿的爸爸說:“小心點車,這兒車比較多,你自個兒小心點。”我也回過頭,給了綿綿一個大大的笑臉。

  父親的每一次回眸,都是心靈的震撼,帶給我最深處的感動。疼愛、關懷、擔心、緊張等的另一個名字就叫“親情”。

  絲絲親情,牽挂我心。

  初一:劉佳麗

您正在瀏覽: 那感人的回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感人的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