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次回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回憶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商店裡又開始買同學錄了呢。又有一些人要離開了。 

  想起上一次的那一場離別,沒有分道揚鑣,亦不是生死離別,僅僅隔了一座城市,一棟樓,或者只有一堵牆的距離,就足以將我們變得四分五裂。 

  可能是我變了,變得如此那般多愁善感,居然喜歡上了回憶,回憶曾經的那些人,那些事。 

  只是回憶到最後,才發覺手中的時間在慢慢減少,沉浸在回憶中居然流逝了那麼多的時間。 

  所以,我決定,從此不再回憶。 

  ---------引子 

  那是小學的時光,有我曾經的朋友們,我決定最後一次花時間來回憶,且把那些如花般的美好記錄下來。 

  哦,李揚! 

  那個曾經喜歡捉弄我的男孩,和他同桌多長時間我已經忘記了,不過,關於小學我第一個能想起的就是他,儘管我們現在已經形同陌路。 

  還記得曾經的我很喜歡和他鬧,我可以毫不避諱的說,我喜歡和他在一起。只是現在如果真的在一起可能會很尷尬,現在就連偶爾上網時碰到問候的話,都是那麼僵硬。 

  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他能快樂,我認為他的快樂里並不缺少我。 

  哦,王赫! 

  那個曾經與我整體黏在一起的女孩。我想我和她真的是很好的朋友,那種心交心的朋友。上初中以後有一段時間我很鬱悶,不願意見到曾經的那些同學。後來呢,我想開了,至於原因,我也不知道。 

  我們現在的關係不錯,雖然沒有像曾經那樣整天在一起,至少在別人看來,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但願她能一直記得我,如果不記得我,那就記得曾經在一起的記憶。 

  哦,張佳玉! 

  那個古靈精怪還有點神經質的女孩。我倒是忘記了在何時曾與她坐過同桌,只不過印象蠻深刻的一件事是,上課時她溜號給我講故事,等老師看到了就成了我非得讓她講故事!哎~ 

  它就是這樣一個人,最好的朋友叫於佳弘,現在他們兩個也很好,呵呵,一對歡喜冤家,被我戲稱為“兩個活寶”。 

  希望她能這樣永遠快樂,永遠是我認識的那個她。 

  哦,趙冰晶! 

  那個皮膚有點黑學習不怎麼好的女孩那時候上學時整天在一起,就差睡覺沒在一起了。也曾經坐過同桌,好的不得了,幾乎提到她就會想到我。 

  初中畢業以後她就去別處念了,很久才見一次面,最近的一次還是上次寒假。 

  我們之間也曾有過裂痕,不過已經被友誼的膠水粘的完好無損了。 

  希望她可以過的好好的,我一直,直至永遠,都願意做她的朋友。 

  哦,張藝齡! 

  那個曾經在旱冰場三番兩次撞我的男孩。他不是我的同班同學,從小學到現在,時至今日,我也沒有算真正和他認識。我們現在是網友,他不知道我是誰,可能在以後的以後我會選擇告訴他我是誰的。曾經我們多麼單純啊,就在他第三次撞我的時候,我好像把他打了。呵呵~ 

  希望他的學習能好起來,以後你會知道我是誰的。 

  這是曾經的美好啊,那些記憶已經很零碎了,拼拼湊湊的記憶。我不會再去刻意回憶以前了,如果突然想起也沒關係我,我還會微笑的。 

  我知道這些文字不夠炫麗多彩,沒有海誓山盟,亦沒有天崩地裂,僅僅是幾個人的友誼。美好的友誼。其實寫這些的時候是很鬱悶的,可是我還是微笑着的看着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跳躍,敲擊出一段段文字。 

  我希望看到我文字的那些朋友,在下次見面的時候能主動對我說一聲“HI!” 

  但願他們不要忘記我,他們都能好好的。要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回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