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十字路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十字路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許多家庭也都有了私家車,當遨遊在馬路上行駛時,不要只顧一說爽快,而忘記了別人安危呀! 

 十字路口的等待,車輛的川流不息,行人的來來往往,當紅綠燈的“眼睛”傳給大家信息的時候,一位三四歲孩子爬上了斑馬線,他並不懂紅綠燈一閃一閃的用意。這時,一輛黑色小轎車向這位小市民沖了過來,雖然沒有直扎過去,但小男孩還是受傷了,凄涼的哭聲使整個城市寒冷起來,一位騎電動車的老爺爺在小男孩的身旁停了下來,把小男孩抱到了馬路邊,我知道老爺爺是想要小男孩不要再被其他車輛撞到。在這個城市,有成千上萬的人看到了這個小男孩,僅僅幾秒鐘的事情,卻只有一個人來將這個快要枯萎的幼苗扶起,給予他重新看到陽光的希望。當看到那個美麗的背影消失時,我的眼裡布滿了淚花。我想現在的生活水平應該與人的素質成反比例吧!事後,小男孩被送到了醫院。我原以為小男孩的監護人會去向那位老爺爺道謝,就算不道謝,也要知道老爺爺是他們的救命恩人,但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孩子的監護人竟一口咬定那位老爺爺是撞小男孩的人,而且還報了警…。. 

 我想最可憐的應該是這個小男孩吧,他那麼不幸,被車撞到,還有那樣的監護人,但他有幸被一個有高尚的心靈的人扶起來,我想他也會很正直的成長,成為好品質的接班人!歷經過也不是壞事,也一定會從中懂得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十字路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