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十字路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十字路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畢業的鐘聲以經敲醒,這是中考結束的聲音,也是我在初中時代交要結束的聲音,我真不想那麼快就結束這美麗的中學時代。但時間是不會因為你而停留每一分,每一秒的。也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事實。

  我依依不捨的離開在這裡生活整整三年的初中生活,我不得不走呀,因為時間以不在停留,做上汽車往回家的方向走,可是心理依然想着學校,真的好想多留一會,當一想起在學校為什麼不用心去學習的時候,心理真的不是滋味,我真的好後悔。更後悔的事還在後面。回到家后整天期望着中考成績的到來,可是又很害怕中考成績到來,我心理矛盾極了,怎天心神不定,一聽到中考成績可能通過電話查詢,哪一刻真的覺得很開心,但一拿起電話,總覺得電話很重很重,號碼是那麼的難打。電話最終還是接通了,一個普通話標準的聲音,聽完中考成績,我傷心了,我失望了,這一次我真的一點希望都沒有了,往往都是這樣,知道的不如不知道的好。

  接下來的這幾天,我總在想我失敗我該怎麼辦,就花錢去讀高中還是去讀計算機,因為在還沒有中考前爸爸就一直想讓我去學習計算機,可是當時我想的是上高中,可都是我自己不爭氣呀!最終爸爸還是陪我來去都勻看計算機學校,我們看了很多很多學校,並不是那麼理想。最後爸爸問了我一句要不我拿錢你去讀高費,我聽了眼淚差一點掉下來了,我怎麼可以這樣,哪是爸爸的工資,而且要是交高費要爸爸的多少個月的工資呀?最後我還是拒絕了爸爸,我說要不我們到龍潭口哪個計算機看一下,我就決定在哪在次實現我的人生。

  到現在我才明白,不是所有人都可能上高中,也不是所有人都能考上大學,也不是所有人一定得考上好的高中。我就其中一個,在我一生中最不後悔的事,就是選擇了計算機專業。我要謝謝我的爸爸,如果不是他我可能沒有今天。也不可能現在做在辦公室里有時間寫作文。現在我以經順利的畢業,而且應聘到一家行政單位當打字員。雖然工資不算很高,但我相信經過努力會好的,只有靠自己努力。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提高自身的學歷。所以說現在的文憑是很重要的,我勸在校的弟弟、妹妹們,有機會好好的學習,不要等到畢業才覺得後悔。

  所以說,人生的十字路口看你自己怎麼的去選擇。怎麼去面對,時刻記住你這次失敗了,並不代表你永遠是失敗者!相信自己,才能有幸福快樂的人生。人生之路是靠自己走出來,只有努力奮鬥,明天才會更美好,才會創造出更好的人生之路!

您正在瀏覽: 人生十字路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