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指尖,甜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甜殤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指尖,甜殤 標籤:指尖作文

冷風無情的吹過,凍結多少的淚水,化成晶瑩的項鏈,串成記憶的碎片。不接受這一切,反駁還不清楚,我的心變成灰燼,留不下的記憶也走,走遠好些。我問為什麼,還不是都一樣的結局,葉累了不再抓住樹的手。夜深了也離去了黎明。每刻不停的記錄,描述不出那深刻的風景。不再問,也不聽不想,你的思緒融合不了我的情緒,我的語氣配合不了你的淚滴。不回頭的離開你的軌跡,是否我們還得繼續浪跡? 

  再敘道你的筆記,陌生陌,末已沫,暫且擱淺一段回憶,讓心扉變得疼痛,我還在這裡呼吸空氣。一件瑣事,打亂了三天兩天規律,而你早就不會太在意。我失去了問出口的勇氣,不管你說的那句愛你。我都當成是一句蜜語,甜甜的走過一瞬間,漸漸的去遺忘。是否還應該遺棄關於這些的心痛。散落的花瓣,零星的承諾,要我怎麼去合成。拯救不了這些歷史,你還是無動於衷,是否我不應該說出口,連着落水的石頭,讓心裡泛起層層漣漪。 

  泛黃的季節,時而狂風橫掃,讓落葉開始起舞,我心動於此時的美麗,開始幻想遙遠的將來與過去。心隨風去,到不了你的地方,遠飛的大雁不回頭,拋開曾經的美麗,從此不在執着,只是一年一次的,做着不斷的思念。 

  當情節失去顏色,當畫面不再定格,當淚滴無法掩飾,誰能傾訴雨後的陰天?站台的鈴聲響起,目送你的背影,這一刻,我們真的都太天真,以為永恆會上演,沒想到如花凋謝,指間香味不再流動。我撇開大衣,讓它跟着風的節奏,我瀟洒的走開,不知你是否消失在我的視線。 

  花落無聲無息,暗香流逝,彈指間的歲月,指間香凝結,傷感多少的人!沒有記號的旅程,我不想再走第二遍,踩着你腳印卻跟不上你節奏,漸漸的終究會形同陌路。偶爾仰望星空,看似皎潔的月色,誰深知到處都是死亡的岩石。我看不見盡頭的那條直線,忽然間天籟失去了音樂,往事還在不斷上演。閉上眼,自己的呼吸聲不見。如花飄落,選擇枯萎還是融化? 

  拾起一片花瓣,放在掌心,我用自己的溫度,讓它回到過去。可是無奈的發現,自己跟着它漸漸的枯萎。

您正在瀏覽: 指尖,甜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甜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