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指尖凋零之花7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凋零之花7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隱瞞真實表情的安颯羽 

  我驚訝的看着我這個新同桌——安颯羽,此刻他依舊是笑眯迷的看着我。 

  “你好啊,薄葉,我們又見面了。這次,還當你的同桌,請多多指教喲。 ”安颯羽笑着說道,並對我伸出手。“厄 …… 好,好的。”我答應道,同時也伸出手去。 

  可同時我突然感覺到一種壓人的氣息沖向我這兒!我不禁轉頭,卻看到的是我右邊安語軒與那個撞見男孩!手,不由自主的縮了回去。安颯羽見此,只是笑笑,也沒有多說什麼。 

  “薄葉,另外一幅畫今天下午放學后你來。我跟你再說。”安可突然在此刻間低聲對我說道。我轉頭看向他,他卻轉頭望着窗外。旁邊的許拉,以一副我汗言的姿態望着我。無奈的笑笑轉身,一個紙團卻突然彈跳到我桌上。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安颯羽,安語軒及那位男孩,都看着我桌子上的紙團! 

  在他們的注視下,我顫抖着打開紙條。上面寫道:“薄葉,畫的題目是破碎之心。要求:不許畫玻璃什麼的物體。畫面要以暖色調畫,只許有一兩種冷色。最後,放學我在畫室等你。當場作畫,畫好教室即可給你。勿念。”我既驚喜又膽戰。畫室在今天就可給我了!但是,能否成功還是個未知數。因為要在他的情況下,當場作畫啊!但是,想想自己已完成了兩幅,最後一幅,應該也可以完成的。那麼,成敗在此一博! 

  悄悄將紙團塞到課桌里,我開始拿書自習起來。可是,現在成為同桌的安颯羽此刻似乎並不打算放過我。 

  他繼續用他那招牌似的笑容對我說:“薄葉,以後我叫你小葉好了。” 我正想回答,突然間感覺到吵鬧的教室安靜了許多。這個時候,我就知道。一種情況出現!那就是班頭!於是我縮回想說的話語,繼續溫習着。安颯羽卻似乎沒感覺到似的繼續問,我冷冷的不管他,繼續自己手裡的工作。因為我知道,如果對他說話,班頭殺進來。我就倒大霉了! 

  突然的,安颯羽說話的聲音小了下去。我悄悄望向他,原來他停止住了說話,也拿書自習着。只是,頭髮遮掩住了他半部份的臉,讓我看不清此刻他的表情是怎樣的。 

  我正想詢問一聲時,他突然開口:“ 薄葉同學,我就那麼,讓你厭惡嗎?”聽到這句話,我瞬間驚住!正想對他解釋,班頭此刻卻突然出現。於是我只好打住話語,乖乖的溫習起來。 

  “這節課就到這,下課! ”老師走出了教室門。同學們有的伸個懶腰,開始收拾東西。有的什麼東西都不拿的就回家去了。 

  “ 薄葉,我們一起走吧!”許拉已收拾好她的東西站在教室門口對我說。我正想答應,卻突然看到安颯羽從座位站起,走向教室門口。沒辦法了,只好先犧牲一下!我對許拉回復道:“對不起啦,我有事,要一會回去 。”許拉對我無奈的嘆口氣,然後和別人走了。我收拾了幾下要用的東西便匆匆跑出門,但我沒注意到,教室還有幾個人正望着我。 

  跑出教室門口,我向四周張望。卻突然看到前面有人群圍着,準確的說,圍觀的人全是女孩子。天啊!不會是 …… 不容我想,人群里出現一個熟悉的人影!是安颯羽。身後,女孩們還不斷的圍着他 。 

  我看到,他對她們輕輕一笑:“啊呀,可愛的女孩子們,該回家吃飯了。不然,弄壞了你們的身體健康,我可會生氣的喲。”然後向前走去,留下那些花痴的女孩子們在那陶醉。之後我看到笑完的他,露出一種被安語軒還要悲傷的表情。我有一瞬間的愣住。 

  嗯?他看到我了!該怎麼辦?望着向我漸漸走近的安颯羽,我這個時候卻突然慌張了,不知所措。 

 “薄葉,有什麼事找我嗎?”他笑,不知為何,我不喜歡他這種笑。開口:“不要再笑了!你根本不快樂,為何要笑呢! ”一說出,我頓時驚愕。我不知自己為何突然要說,連忙向他道歉:“厄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還有今天早上的事,對不起。”留下他,我跑向家中。因為突然間感覺到害怕,所以還是離開好了。因為道完歉了。 

 “呵,竟然知道我是偽裝的?能感覺到我的悲傷?薄葉,你到底是一位怎樣的女孩呵。你,能治癒我內心的傷痛嗎?”望着跑走的女孩的背影,他喃喃自語着低頭說道。抬頭,一滴淚瞬間流下,卻消失在他遮掩住的頭髮下。隨後他笑着離開。 

  那滴淚,就那麼,悄無聲息的,消逝了。 

  下集預告 安可的畫與安颯羽的淚

您正在瀏覽: 指尖凋零之花7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凋零之花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