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指尖凋零之花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凋零之花6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安爵四王子轉到我們班 

  “歡迎安爵來到我們班級,我甚感榮幸。大家歡迎!~”嘩,所在坐的連老師都鼓起掌來。雷鳴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喂!薄葉!醒醒!喂!薄葉!”許拉在後面使勁的拉我。此刻的我,正沉浸的睡夢中,當然不喜歡有人打擾到我。於是我不管別人怎麼使勁的拉我,我都一概不理。此刻對我來說,只有做夢最重要的。 

  狡猾的安爵之一者,看到某個座位上正在大睡不已的女孩,他此刻正笑吟吟着。“大家好,我是安颯羽,請多指教喲!”他自我介紹道。黑色飄逸的中長發,清新明朗的帥臉,淡薄的嘴唇恰到好處的滑起一絲弧線,有種似有非有的笑意,和熙的笑意,輕柔的聲音,沐浴着一種春風般的氣息迎面而來,讓人疑似春天降臨。 

  “嘩,安爵水王子好帥!”“真酷!”“好像在做夢似的,安爵四王子竟然都轉來我們班了!”台下女生一片花痴,沉醉於他的笑意中。 

  “我是安可,多指教。”“大家好,我是安語軒。”“安澤。”其餘三位人簡便的自我介紹完后。其中一人就發出挑戰。“老師,我要坐那裡。”說著,手指向了正在睡覺的女孩那兒。 

  “喂!起來啦!再不醒就倒大霉了!”許拉這次下狠勁了,幾乎狠狠踢了我凳子一腿。 

  “厄。嗯?怎麼了?”我迷迷糊糊的蘇醒過來。似乎感覺到什麼危機即將到來,而且是沖我而來的。揉揉剛睜開的朦朧睡眼,看到台上的人,我的眼睛瞬間放大!睡意在瞬間消失無影!竟是他們! 

  台上的安可此刻手正指向我這兒,而周圍的同學與老師一臉的驚訝。我看看周圍人都望着我,我不由的望向許拉,問她:“許拉,我怎麼了?他們怎麼都看着我?”許拉看看周圍的人,她臉上的驚訝也毫不遜色於他人。悄悄對我說“薄葉大小姐,還不明白嗎?安爵四王子之一的地王子要做你同桌!”我看看自己的旁邊,確實座位空着。可是,其他人地方也有座位空着,他怎麼不坐那,偏坐這兒!我可不想惹什麼麻煩。 

  “老師,請問我可以做那兒嗎?”安語軒突然又發話了!同學及老師再次把目光望向我這兒。我臉上的驚訝也豪不遜色於他們,同樣的吃驚! 

  “老師,這樣安排好了。讓我的弟弟做她的四周。”台上那個昨天遇見的男孩哥哥哥此刻發言道。他微微笑着對班主任——班頭說。 

  看着剛才那樣的爭執矛盾,班頭只好點點頭。把安可安排在我的後面,也就是許拉的旁邊,因為許拉旁邊座位也空着。而安語軒安排在我的右面,那是空座位,誰都沒有。只有他自己坐,而又把那個我撞見的男孩安排成安語軒的同桌,他們坐。我們的座位都在最後,所以空着幾個是不足為奇的。最後下來,似乎就只有那個男孩的哥哥了,而其餘座位都滿了,就只有我的旁邊是空座位。其餘同學再次望向我這兒!頭上又冒下汗~~男孩的哥哥對班頭笑笑:“謝謝老師。”說著,走向我座位這兒。我看到,其餘的三個人全都死死的望着他!他卻裝做無事似的對他們笑笑。 

  “好了,就這樣。這節課,因安爵光臨,所以改為自習課。你們好好自習,不許打鬧。老師先走了。”說著,班頭她就陪同校長走了。

您正在瀏覽: 指尖凋零之花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凋零之花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