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de.文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de.文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淡藍的夢中,我愛上了文學,然後覺得,文學也是藍色的.... 

 不知為什麼,對文學,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情感. 

 也許是一顆淡藍色的小腦星墜如凡間,才化成一個如此愛文學的女孩吧? 

 流年的浪花總是滌盪在渺遠的心際,水波漣漪般徐徐盪開,風中花瓣樣輕輕墜落.... 是什麼促使我的憂傷,快樂,悲痛,幸福化作絲絲雨露,趁我不備時滲如靈魂深處,把它們紮成一隻淡藍的風箏,寫滿青春的心事,放逐與天際? 

 我探索,尋覓,這神奇的力量...原來,是文學... 

 藍色的文學中,夏的繁星,秋的皓月,飄渺,神秘,曠達,書中的夜晚吸引了太多的夢... 

 也許,是書中落英繽紛的小徑盡頭的長椅上,也許是在充滿情思的小巷裡,也許,是在瀟瀟秋雨打落殘葉的樂聲中,都紛飛了我的夢.文學中,我不再是一種匆匆的過客,我可以是聰明多智的阿凡提,我不只是一枝經典的乾花,獨自沉默,暗暗發著自己的馨香,我可以是擁有水晶鞋的灰姑娘..... 

 但生命中對於藍的那份眷戀和文學的執着卻永不會淡漠....

您正在瀏覽: 藍```色..de.文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de.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