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學?文學!文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學?文學!文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懵懂的我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文學之路,看到了:一個個文學大師的着作,一個個無名小卒的充滿哲理的文章……

  縱然我看了那麼多的書,卻還是難以理解“文學”二字的深刻含義。“文學”是什麼?這或許是纏繞一個人一生的問題,很少有人能完全理解其中包含的顛覆世界的哲理……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的認識了“文學”。現在的“文學”庸俗不堪,或許只有在動亂年代的“文學”才算得上真正的“文學”。文學是能讓人改變的這裡蚊文字,是能讓人拯救別人的文字,是能讓人放棄一切,不顧一切的文字!歷年以來,在“文學”上造詣頗高的人層出不窮,改變別人一生的文章也層出不窮,但真正理解“文學”內涵的又有幾個呢?或許只有像魯迅,托爾斯泰這樣不顧名利的人才了解吧……

  現在,“文學”出現了空前“繁榮”的景象,但讓我們透過那些漂浮在“文學”上的浮雲,看看現在“文學”的本質,庸俗不堪,那些暢銷書只是能滿足人的慾望而已,真正能改變人,熏陶人,感染人的又有幾篇呢?我現在只能期待着能出現一個真正理解“文學”二字的的人文章……

  蘇州高新區通安中學初一:錢俊超

您正在瀏覽: 文學?文學!文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學?文學!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