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椰林文學社被評為市“十佳文學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椰林文學社被評為市“十佳文學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椰林文學社被評為市“十佳文學社” 標籤:文學社作文 十佳作文 文學作文 兒童文學作文

椰林文學社被評為市“十佳文學社”  我校椰林文學社成立以來規模和影響不斷擴大,現已擁有社員186名,編輯社刊《椰林》4期,開辦網站兩個。社員在報刊發表或獲獎習作數十篇,在網站展示習作一百多篇。  今年9至12月,經過市教育局、《特區教育》社組織有關專家對我校椰林文學社的章程、制度、網站、機構和發表作品進行評審,正式確定椰林文學社為“首屆深圳市十佳文學社”。12月3日,首任社長邵君子前往銀湖旅遊中心參加了表彰大會。市委副書記李意珍在大會講話中充分肯定了校園文學社在“建設廣東文化大省”和深圳“文化立市”中的作用。市教育局局長江潭瑜在總結講話中對優秀文學社團進行了表揚,對校園文學社今後的發展提出了幾點希望。市作家協會主席彭名燕對文學社學生的文學熱情和潛力給予很高的評價。市教育局領導黃勵軍、陳觀光,市文化局副局長刁鐵軍,市文聯副主席楊宏海等也參加了表彰大會。  據悉。此次評選活動共有6區100多所學校參與,涉及學生近8萬人。組委會嚴格按照事先制定好的評選要求進行嚴格審查,同時還組織了實力雄厚的初評委和複評委,採取無記名的投票方式進行評選。我校椰林文學社能脫穎而出成為“十佳文學社”實在令人鼓舞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椰林文學社被評為市“十佳文學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椰林文學社被評為市“十佳文學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