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代的夸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的夸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夸父是神話中的人物,可望不可及。但是在新世紀的今天,在競爭愈加激烈的今天夸父就是我們,我們就是夸父。

  21世紀衍生出了我們,這新時代的夸父。

  清晨,太陽剛剛升起,我們便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一天的學習中去了,已經達到了“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超高境界。但這還不是最恐怖的——更有甚者已經練到了學習的極端狀態——“飯可以不吃,覺可以不睡,但書可以不讀”是他們的座右銘。

  每天晚上,宿舍熄燈后,寢室里明亮的幾盞小燈猶如星星似的沖你眨眨眼,好想在說:“好好學習啊,再不好好學,回家有你好果子吃的。”——幽暗的燈光一直陪伴我們到深夜……

  每天早上,總能見到幾個“國寶大熊貓”——腫脹的雙眼,黑色的眼圈別提有多像了——這些是“光榮”的“戰鬥英雄”啊。

  開學不久,近1/4的同學敗在了學習的“石榴裙”下,淪為眼鏡的“虔誠信徒”,近視的“忠實僕從”。

  臨近期末,我們就像乘上了一艘漏水的的小舟,漫天的考卷將要“淹沒”我們,我們做得是“昏天黑地,日月無光”啊,我們等待着期末考試的“解脫”——不曾想這是一個更大的陷阱,巨大的漩渦將小舟掀翻,我們全都掉下了水,但救生圈是有限的,只有那些配使用他們的人才可以使用——無奈,多少為成績“拋頭顱灑熱血”的英雄好漢最後竟要像夸父般“一命嗚呼”(落榜)。運氣好一點的,回家后,只須默默忍受幾小時“唐僧家長”非常“溫柔”的唧唧歪歪——如果運氣差的話……一頓“竹筍炒肉絲”是少不了嘍。

您正在瀏覽: 現代的夸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的夸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