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很美,而我最喜歡就是那條流過家門的小溪。每天,小溪唱着歌兒,歡快得走過我家的門口。溪水是那麼清澈見底,不必抬頭就可見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和溪邊的小花小草。 

  春天,細雨綿綿,小溪的水漲了起來,魚兒愉悅地游着,小蝦走來走去,旁若無人。 

  夏天,驕陽似火,小溪的水漸漸變淺。小蟹揮舞着大鉗在石縫中悠閑地納涼。一群大腦袋小尾巴的蝌蚪也成群結隊地在淺水中自由自在地玩耍着。 

  秋天,溪水變得更加清澈了,在秋陽的照耀下,泛着金光。金黃的枯葉緩緩地落在溪水上,可愛的魚兒把葉子當作雨傘,黑黑的螞蟻把葉子當作一艘“大輪船”,淘氣的小蝦把葉子當作它的玩具...... 

  啊,美麗可愛的小溪,你是如此的美,你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我愛家鄉的小溪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