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現代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現代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北方刮來的寒風,扇過孤零零的枯樹枝,劃過一座座城市,來到南方。我們知道南方是很少下雪的,在南方的冬天只有寒風罷了。 

  今天是百家合歡的日子——春節。 

  現在是早晨,街上還有來來往往的行人。這時有倆個小女孩兒拿着小籃子裡面分別裝着10盒火柴。這兩個女孩腳穿着喬丹牌的鞋子。身穿巴拉巴拉童裝,頭髮好像是在某個飾品店裡扎的,兩個女孩長得蠻像哦,可能是孿生的吧,大約都七八歲。 

 “ 阿姨,一個只要1毛,您要買盒兒火柴嗎?”一個孩子問一個身穿華麗的女士。 

 “哦,當然可以,我買5盒兒,加油哦,孩子! ” 

  對於現代——21世紀,那火柴能起什麼作用呢? 

  這是另一個孩子也賣出了5盒火柴,在一個在雜貨店裡買的。一個孩子跑向另一個孩子所在的雜貨店,這時那個老闆娘問:“你們是孿生姐妹么? ” 

  “嗯,阿姨 。” 

  “外面冷,進來喝杯熱茶吧。 ” 

  “謝謝了。 ” 

  她們喝完了熱茶,那位阿姨得知了原來是來社會實踐。 

  一會兒她們就賣完了所有的火柴。 

  快中午了,人越來越少。一輛豪華的私家車到了她們面前,兩姐妹異口同聲的喊着:“爸爸媽媽。 ” 

  她們上了車,爸爸媽媽說:“你們都賣完了嗎? ” 

  “賣完了。 ” 

  媽媽說:“這次的社會實踐主要是別人看你們年紀小才買的,所以明天嘛就在家裡生活實踐——洗衣服吧。 ” 

  “no,還是等到夏天吧,o(∩_∩)o...哈哈。 ” 

  …… 

  這時家家戶戶都飄香着豐盛的家常菜的香味。路上似乎已沒有了行人。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現代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現代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