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現代的小小小蟑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現代的小小小蟑螂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一隻現代的小小小蟑螂,我聽歪歪說我們蟑螂無惡不做,那可就大錯特錯了。我可是一隻現代的蟑螂,我只要養家糊口。

  我白天在小主人房間里看電影那60寸的電視,突然一個子彈飛了出來,這可對我小小的心臟有很大的傷害啊,就這樣白天的光線全部被搶了。

  到了晚上我和幾個蟑螂兄弟們在到處行走在找我們的“風水寶地”突然一個蟑螂兄弟找到了一個好地方,大家你搶我搶,還好我知道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這個道理。我等他們打完了我在去弄一個地方,太好了我有了第一個風水寶地。

  當然我感覺這個地方不好了,我們的人口從18口變成了68口人。

  hi兄弟你家在那裡,可能我明天就去你家。

  廣東深圳林百欣六年級:環環緊扣飛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現代的小小小蟑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現代的小小小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