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劇本——《皇帝的新裝》(現代幽默版)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劇本——《皇帝的新裝》(現代幽默版)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劇本——《皇帝的新裝》(現代幽默版) 

  旁白:n多年前,xxx國有一個國王,叫做“close king”。為了穿得漂亮,他不惜花掉他所有的錢來買衣服,他的座右銘就是:“寧可沒吃,不可少穿”,於是乎,他便開始建城堡來裝他的衣服,現在,大概有7、8個城堡了吧!他每一個小時換一件衣服,連睡覺的睡衣也是一樣。每當人們去看新貼的黃榜是,上面定寫着:“皇上的裁縫過度勞累,因公殉職,皇宮急召裁縫!!”這不,有一天……

  大臣張上場:“哎,鬱悶!哎,惆悵!這個死皇上,整天就知道做衣服。我這個大臣也沒事幹,只好找了份兼職。今天,好不容易有機會和我們老董搓一頓,他又給我發了條無聊的破短信,還讓我馬上去他那一趟,說看什麼兩個新招的裁縫,無奈,我就只好打發打發嘍! 

  (手機響)你看有多忙喂,誰,別跟鳥叫似的!說人話!(氣憤),喲!(馬上轉變態度)皇上呀!哎,我這就到!……咋”(衝下場) 

  大臣龐上場:“我心又悲,我心又痛,當個大臣有啥用。別人當我享盡齊人福,其實我寂寞空虛,誰人知呀誰人知(台灣語)……這個死皇帝,人家正在網上衝浪呢,他就突然給我發了個e-mail,非要我去幫他看倆不想活的裁縫,真神經!……(生氣的走下台)……

  皇帝:本人大國公民;年齡正值青春,家有黃金萬兩,白日做夢當了皇上。登基三年多點,沒事就換衣裳 “(搓手道)太好了!終於又有倆裁縫來應聘了!我幸福啊,雖然算起來我已經2個小時27分零8秒沒換衣服了,但畢竟上帝是公正的,賜給了我兩個裁縫!啊,仁慈的上帝(感動)……”大臣(張、龐)上。異口同聲“啊,皇上,我想死你了!(擁抱)”

  侍衛上:“裁縫到!”“皇上您好啊!(握手)”

  p1:“皇上,各位觀眾,你們聽說過測試智慧衣嗎?他輕薄,柔軟,舒適,又保暖,最大的特點就是傻帽都看不着它!它可是現在本國的最新產品……”

  p2:實在是接人待客丟人現眼的必備服裝。

  (安排一個同學大聲說)那麼在那可以買到呢?

  p合:“您只需直接撥打電話:7474774,或登錄網站:www.騙死人不償命.com。”

  皇:“哇!好,就要你們了!來人(侍衛答:到),給他們立刻安排5星級賓館住,送去所有的好絲、金子,我買單!!!”

  p合:難得讓你破費,好好讓你消費,先交我的手機費,再付我家水電費,冬天取暖費,再交服裝這設計費.  

(下場)

  旁白:“這兩個騙子並沒有做什麼衣服,他們只是收錢,做做樣子,事實上,那紡織機上什麼也沒有。幾天後……

  皇:“不知道那兩位做完了沒有,我得打電話讓小張子和小龐子給我看看去,想當初,他可是我們班的狀元之才呀!(下場)”

  張、龐(進屋等着空空的紡織機和“忙碌着”的騙子發獃)

  P1:“咋樣,尊敬的大臣,看,多美的花紋呀!看,這是我最喜歡的圖案‘忍者神龜’和‘蠟筆小新’,像嗎?我可是弄了一個晚上的!你要是說不好,那我就只有咬舌自盡了!”

  (大臣互使眼色)龐:“哇塞!!!真是太太太太太beautiful了!我一定稟明皇上,這無疑是世界上最美的衣服了,瞧着后裙!你們是怎麼做出來的!!……”

  P齊:“還是您有眼神兒!!”

  張:“沒得說,一個字:漂亮!”

  龐(面對觀眾小聲說):“那是一個字嗎??”

  P合:“那是!哎喲!”

  “怎麼了?”“我們要去吃飯了,bye-bye……"(下場)

  “(邊說邊下場)你看到什麼了?我什麼也沒看着。”“我也是!!” ……

  旁白:“大臣回去以後,為了怕皇上認為他們愚蠢,便說了很多好話來形容這根本不存在的衣服。”

  皇:“我可等不及了,我要親自去看!都三天了!張兒,龐兒(答:yes, sir!(敬軍禮) ),去!讓他們把衣服拿來!!!go go go!”(二人下場)。

  (騙子“拿着”衣服上場,擺個造型)李:“噹噹噹噹!(3331)”

  p2:“李寧,一切皆有可能!”(李寧牌廣告語) 

  合(擁抱):“你的衣服象天使在撒嬌,,你的恩情恰似心口上的風濕膏,你的眼睛好比可愛的大熊貓!皇上!我想死你了!”

  大臣(面對觀眾嘟囔)合:“可惡,跟我們學!!!”

  皇:“這是衣服嗎?”

  p合:“是呀!”

  皇(對觀眾):“我有那麼傻嗎?我可是皇帝呀!誰是編劇,怎麼把我寫成這樣呢?!可惡!我才沒那麼傻呢!……"

  p2:“皇上,你看好嗎?”

  皇:“好,真好,太好了!來,給我穿上,我要去遊街!!展示一下!”

  侍衛與小孩:“唉!!瞧一瞧,看一看!皇帝的新裝隆重上市了!!”

  (皇帝前頭走,大臣隨後,群眾旁邊看,騙子扶着皇帝。觀眾互相看,雖然什麼也沒看着,當仍不住的誇獎……)

  小孩:“他什麼也沒穿哪!”

  “我……”皇帝很氣憤地說,“誰家小p孩兒,瞎說啥呀!回宮!……” 

  (劇終)

您正在瀏覽: 劇本——《皇帝的新裝》(現代幽默版)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劇本——《皇帝的新裝》(現代幽默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