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外的誇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外的誇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Good!VeryGood!”

  “啾唧……”星期天的早上,小鳥在樹枝上歡快地叫着。

  “要去坐船了——”我高興地一邊喊着,一邊讓媽媽帶着我去孔雀河坐遊船。“我了個去!“到了孔雀公園,我驚得嘴巴都變成了O型,因為,這裡早已人滿為患啊!

  於是我和媽媽擠進了旅遊人的隊伍中。到了前面一個空曠的地方,突然前面一位阿姨抱着的小弟弟把吃過零食的袋子扔掉了,那袋子就像秋葉一樣飄來飄去,最後飄在了旁邊的草叢裡。草叢裡的鮮花是那麼的美麗。可這個垃圾卻……想到這裡,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走過去,把它扔到了前面的一個垃圾箱里。

  突然,我聽到了幾句英語的讚歎聲。我抬頭一看,一群高高的個子,藍眼睛的外國人正一邊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一邊在誇我,我一下子感到臉燙燙的。

  “孩子,你做得對。”後來,我和媽媽一起開心地坐了游輪。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肯定了我的做法,還說:“現在,咱們庫爾勒發展變化特別大,不僅僅國內許多人前來遊玩,就連許多老外也紛紛慕名前來,我們一定要重德,否則,不僅僅丟的是你個人的人,還會損壞整個梨城,甚至中國人的形象呀!”

  聽完媽媽的話,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老外的誇讚,讓我懂得了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其實不小啊!。

  四年級:王藝漩

您正在瀏覽: 老外的誇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外的誇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