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曾關注過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曾關注過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關注過嗎? 標籤:關注作文 關注奧運作文

成功,多麼誘人的字眼啊!可是你卻在意過成功背後是什麼嘛?你曾關注過哪心中的信念和最初的步伐嗎? 

  我在上學的時候,成績一直比較優秀的我在五年級下半學期時突然跌落,而且一落千丈,老師和父母都問我怎麼了,我也很迷惑,是怎麼了?我試圖以我的入場習慣和作息安排的生活中找出原因。但是,我好是不可以。老實,家長,同學們也對我另眼相看了,不在信任我,也不來向我問題了。我哭了,我曾想放棄過,但是一句老師說過的話讓我重新燃起了希望,令我又鼓起信心來面對。 

  那天起,我定了一份學習計劃,岸炮的任務比一名初中生還繁重,每天晚上都是12點睡覺,周末從來不出去玩。放學回家,當別人在寫完作業看電視時,我複習這各門功課,幾乎快要背下來了,然後又仔細的預習這,課文比別人先背完。 

  兩個月後的期中考試,當老師公布成績時,我驚訝了!成績都是我考的最好,大家和老師又一如既往的向我投來了讚許和信任的目光,我的成績又回來了,始終沒又變過。我確信,我成功了!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它在我心目中是個輝煌 

 也許成功是美好的,令人自豪愉快的,但是如果沒又目標,沒又堅定的步伐,成功也是虛偽的,或許一次小小的成就不是成功,但是他的背後是偉大的,是的,我成失望過,想要放棄過,但是為了我的兩個曉曉的偉大我又重試了我的信心 

  成功的背後是艱辛,是失望,是漫長而挫折的路,也是偉大,證明了你額南新和毅力。所以,看着一個人成功正在輝煌時,羨慕他時,請不要忘了看他成功的背後。

您正在瀏覽: 你曾關注過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曾關注過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