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代人應擁有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人應擁有的財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的人,從小就開始上學,所以不缺乏知識,因此,知識就不會被人重視,即不是過於重要的財富;現在的醫學空前發達,身體健康?絕對不在話下,那還算是很重要的財富么?現在的就業機會也很大,要賺到錢,也很容易,那錢也就不算是財富!

  那麼什麼才是現代人已經擁有的財富呢?你想過嗎?

  在日常生活中,你回和陌生人打招呼么?你會和不熟悉的人出去玩么?你會和跟你僅見過幾次面的人去吃飯么!

  做這些事,除了和你的家人外,還會和誰呢?你知道么?

  對,是朋友!

  有了朋友,你就會在你無聊的時候,給她打電話,和她談心;有了朋友,在你困難的時候,她就會向你伸出援助之手,幫你擺脫困境;有了朋友,她就會替你排憂解難,讓你重新做回快樂的自己!

  真正能交心的朋友,不算太多,但是你可以把握住她們,只要把握住了,你就永遠不會感到孤獨。

  朋友,他是一個名詞,所以在運用這個詞時,就要用一個形容詞修飾。

  有的是好的朋友。這樣的朋友,你可以盡情得敞開心扉,闡述你年內心的故事,你憋藏了很久的話。好的朋友,品格好講信譽,所以就不用擔心她會把你的秘密說出去,這樣,你既可以使你心情舒暢,也會讓她認為你已經把她當成了家人,你們的關係也會越來越好,她也會為你付出的。

  而壞的朋友,當然,是不能夠交心的,萬一她把你的秘密說出去,那你的秘密就很有可能被他人當成笑柄的。壞的朋友,品格一般,不太講信譽。因此,壞的朋友還是不交為妙。

  朋友,並不是越多越好,而好的朋友,她們會給你帶來快樂,帶來幸福,使你每一天都會沉浸在快樂之中,因為擁有好的朋友,才是你人生當中最應擁有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現代人應擁有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人應擁有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