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代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之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的我,用疑惑的眼神望向現代這襁褓中的嬰兒......——題記 

  還記得我剛來現代的時候,心中不禁揣測不安。雖然我以前也是住校生,但是,面對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這嶄新的一切,心潮澎湃之餘又夾雜着些許后怕。 

  一踏近現代的大門,才真正有意識的要做一個現代人。不僅因為這裡舒適的生活.學習環境,更因為這裡有着誨人不倦的好老師。 

  四人或六人一個的寢室讓我們倍感家的溫暖,每天的衛生打掃讓我們學會了自立自強,從一個懵懂的少年逐漸成長為一個自立的現代人!寢室的阿姨親切的面容,給我們以奶奶般的關懷。使我們不管在學習生活中再苦再累,當看到阿姨親切的招呼時,一種暖意又湧上心頭. 

  課餘飯後,只要是老師空閑的時間,便會叫幾個同學去輔導。我們班有幾個平時少言寡語的內向學生,很不受同學的喜愛。可是,老師卻在課堂上一度的叫他們站起來,用鼓勵的眼神給予他們安慰,使得他們能勇敢的展現自己。更讓我對他們產生的崇高的敬意。 

  以前,在我的眼中,老師是一個神聖的.不可侵犯.無法觸及其面貌的職業。可今天,我才發現,老師,是多麼的平易近人。只是,他們比常人多了一份責任心,多了一份耐心。現代的每一位老師以其高尚的品德,深厚的內涵走進了每一位現代學子的心中。 

  毋庸置疑,讓我們用平易的眼光,給予現代這個逐漸成熟的嬰孩一些鼓勵。今天,我以現代為榮,明天,現代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現代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