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想過嗎?老蟋蟀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想過嗎?老蟋蟀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想過嗎?老蟋蟀的夢 標籤:我最想過作文 蟋蟀作文 捉蟋蟀作文 蟋蟀還鄉作文

  在這個秋天,已成為一片荒涼的稻草上,停着一隻行將就木的老蟋蟀。它正在用自己人生僅剩的一點時間,細細的聞着瓜果飄香的味道。現在的它,在想當年那個壯實的自己,是多麼幸福呀:有着自己的愛情,有着自己的風光,有着自己的地位……

  當年的它,追逐着愛情。它曾給她寫過一封情書:我希望和你漫步在草原上我希望和你像情人那樣喝咖啡我希望和你手牽手我最希望能和你結婚生子白頭到老她從這份情書里體會到了他的真心,於是,她同意了。

  當年的它,也是個風雲人物呢,它曾是縣裡十大傑出青年之一。之後,它又成為整個螞蚱國的國王,追到了屬於自己的王妃,與她結婚生子。等到他60歲時,兒女們給他過完60大壽。到了第二天,他通過一些測試決定把王位讓給小兒子,他的王妃捨不得他,也跟着他離開王國……

  他想着這美好的曾經,用瘦弱的翅膀摩擦發出陣陣呻吟。這一刻,笑容凝固在他布滿皺紋的臉上,他滿足地閉上了雙眼……

  五年級:王春雨

您正在瀏覽: 你想過嗎?老蟋蟀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想過嗎?老蟋蟀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