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看過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看過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過紅葉飄過的樣子嗎?一陣秋風拂過,一片片金黃色的葉子隨着風兒輕輕飄落。遠遠看去,猶如一群優雅的蝴蝶在林中飛舞,又像是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在天空綻放。葉兒飄到水面上,成了昆蟲弟弟的小船;葉兒落在地上,帶着微笑化作泥士,為老樹爺爺獻上一絲養份……真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啊!

  你看過蒲公英飛翔的樣子嗎?春天,蒲公英們乘着春風,載着理想,離開了媽媽,它們有的走到沙漠探險,有的走到小溪里游泳,有的飄到高山遠眺……不經意間,他們已走遍了世界各地。明年,它們還要去旅行。

  你看到過白雪紛紛的樣子嗎?結白無暇的雪花隨風飄落,就像輕柔的柳絮在風中跳舞。雪落在麥田裡,為麥子蓋上了一層厚厚的被子,“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冰冷的雪花給農民伯伯的心添了同份暖意。來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您正在瀏覽: 你看過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看過嗎? 暫無評論